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10

讓我來跟大家講講一個我覺得蠻好笑

又有點糗的親身小笑話

就是有次給家人載

我往前一看就問了一句:

那個招牌是寫「葉問」嗎?新的店名怎麼那麼特別?

然後家人很大聲的回我說:是~「築~間」!!!

我們除了噗嗤大笑之外

我也意識到:

我不能再那麼過度使用3C產品啦!!!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2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4

沒錯!因為我真的是工作盯電腦

工作完又滑手機

平常我也很愛追劇打打小遊戲

於是生活中就發生了上述這麼糗的事!

所以我很有自覺的

除了開始限制一下自己使用3C產品的時間

另外就是補充營養保健食品

如果大家也都很喜歡日本保健食品

那麼很推薦這瓶

Vitura美持樂  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3

美持樂這個品牌雖然是新品牌

但是是由有百年歷史的德山企業(Tokuyama)所創立

品牌除了有職人精神

注重產品細節以及技術研發

產品使用的是天然溫和的成分

企業有五大堅持

草本植萃、功效驗證、品質至上、純淨天然、環境永續

其實一直對日本的保健食品印象很好

而這次選的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

是因為我看到這個產品有採用「耐酸膠囊」!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5

耐酸膠囊可以讓游離型葉黃素在酸性環境完整保留下來!

一般膠囊在酸性環境下

保留大概只剩30%

而耐酸膠囊卻可以讓游離型葉黃素100%保留

所以要補充葉黃素

當然是要有耐酸膠囊保護

讓成分能夠精準釋放!

這個就是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的特點之一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12

平常時長緊盯著電腦螢幕、平板

甚至是手機螢幕

我看我幾乎已經超過8小時以上了!

常常都是忘了休息

然後就發現越來越瞇

臉越來越靠近螢幕!

時間用越長

3C倦怠就越來越明顯!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6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1

因為是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

有8種植萃精華

黑豆種皮、金盞花、枸杞、維生素C

B群、藻油、智利酒果以及α-醣化橙皮苷

四效合一

不僅減少光刺激、消除頑固物質

專利濃縮精華幫助放鬆舒適

杜絕乾澀滋潤保養!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還榮獲日、美、歐、澳多國專利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11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9

我自己一剛開始的時候

覺得需要加強保養

所以每日是2~3粒

補充一陣子後

轉一般保養每日1粒

還有提醒也想保養的捧友

除了要補充膠囊之外

適度的放鬆休息也是相當重要的唷!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8

美持樂金盞花葉黃素7

補充後覺得潤澤很有感

除了產品本身成分、製程把關嚴謹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多種植萃精華

耐酸膠囊成分精準釋放

還有很重要的

就是要持之以恆地補充

吸收有感

最近看招牌的字也不曾看歪了^^
 

產品資訊:

官網:Vitura美持樂保健食品|日本百年大廠、SGS檢驗、調理體質、定期配送

Facebook粉絲團:Vitura 美持樂

Instagram:Vitura美持樂

Line:Vitura美持樂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