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被16

前一陣子跟親戚朋友聚會聊天的時候

表姐問我說:最近開始開冷氣了沒啊~

(因為她本人很節省很愛問一些省錢問題XD)

我回說:是還不用開,而且我買了一件「蓋著睡的冷氣機

蓋了極度冰涼很好睡

表姐一聽興趣都來了^^

魔法被2

最近出去旅行我也都會帶著我的愛被

魔法睏睏被

一剛開始同行的朋友問我說:

不就飯店就有被子了幹嘛還帶啦

我說:蓋起來真的不一樣啦!!!

有些飯店的棉被材質真的不舒服

粗糙又僵硬

已經有室內空調蓋起來依然超悶熱

悶熱之下我又踢被子,半夜又被冷醒> <

帶著我自己的魔法睏睏被睡起來超舒服

半夜都不會再冷醒或熱醒

這件魔法睏睏被強調的就是雙體感享受,總共A、B兩面,

一面是可以裸睡的頂極100支天絲,講究享受的可以蓋這一面;

另一面則是瞬間冰涼的魔法冰紗,想要睡起來很涼快的可以睡這一面,

什麼環境就隨性去調整自己想要的睡感~超讚!!

極度絲滑觸感超級讚

魔法被1

魔法被15

尤其是這件魔法睏睏被

又不像一般的厚被還要用棉被袋裝好大一個很誇張

輕巧一件還附上一個超好看的提袋

收納很方便

所以我不只在家蓋

出門也會帶著

雖然是有七層材質

卻輕的像羽毛一樣

跟以前我所蓋過棉被完全不一樣

但實際上最薄就只有1.5CM,很誇張的輕

魔法被10

魔法被14

魔法睏睏被的七層魔法

第 1 層 100 支的 100%天絲
第 2 層 聚酯纖維布
第 3 層 聚酯纖維棉
第 4 層 銀離子抗菌
第 5 層 鋅離子除臭
第 6 層 聚酯纖維布
第 7 層 極凍魔法冰紗

雖然有七層堆疊感覺好像很多

但實際上最薄就只有1.5cm

魔法被12

魔法被8

這件魔法被為什麼蓋起來能降溫以及吸濕排汗

魔法冰紗技術

最貴的天絲最頂級材質就是 100 支材質

這材質真的很享受,但一般在專櫃就是很貴

像台灣這種濕熱的海島型氣候

天絲就有很優越的吸濕性!

魔法被3

我剛剛提到的像是我在飯店睡覺

就算有冷氣空調但是蓋了飯店的被子還會大爆汗

我們平常睡得舒不舒服

跟棉被的溫度以及濕度都很有關係

我的魔法睏睏被就很像冷氣的冷媒還能幫助降溫

會讓自己的肌膚產生最自然的呼吸

被子選對了冷氣的溫度就不用一直越調越低

也可以獲得一個很優質的睡眠!

魔法被13

再加上有獨特的 Zn+Ti

鋅離子+鈦離子

可以減少皮膚過敏

除臭+保潔+抗菌+防螨

不會長霉、發臭

像我本身皮膚比較敏感

有時候飯店粗硬材質的棉被還會讓我不舒服到抓來抓去

魔法睏睏被觸感則是極度絲滑

帶著自己的魔法被睡起來才舒適又安心啊^^

另外畢竟每天都要 8 小時的睡眠

又為什麼不讓自己選擇最舒服

等級最高的棉被呢?!

魔法被6

魔法被7

魔法被11

除了「材質」讓我感到很魔法

另外魔法睏睏被還有隱藏的魔法設計

就是尺吋是招財尺吋

150╳196cm 特殊規格>>帶來大吉╳進益

這可是魔法睏睏被的獨家巧思

平常居家風水很重要

家裡要裝潢,裝潢師傅也都會拿文公尺來量

想不到魔法睏睏被連這個都想到了!

讓我蓋著睡覺還能添財又添運!

PS.一般雙人被的風水尺吋好像都不太好

魔法被9

另外還有歐洲古老文化「六芒星」

有魔法般的祝福以及守護!

把正能量牢牢地鎖在睏睏被裡

魔法被4

魔法被5

「身心在夜晚充飽電,白天才能閃耀迷人」

魔法睏睏被柔膚親膚又透氣

除了蓋起來有奢華的享受感

另外風水尺吋設計

健康大吉 事業大吉 財運大吉 感情大吉

家庭大吉 圓滿大吉 收益進益 大吉大利

天天蓋魔法睏睏被

天天滿滿正能量!

 

產品資訊:

官網:魔法睏睏被官方總代理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