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7

最近想要採購精品包

但看到好多藝人陸續都翻車

現在好多高仿品我也根本無從辨別

乾脆直接跟網路賣家

相約現場檢驗交易也比較省事安心!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2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

挑到這間網路五星好評的

精品鑑定工作室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 

這個店家的評論不外乎專業、細心

還有一點吸引我過來就是我這個人有點小龜毛

所以希望我的「十萬個為什麼」都可以被解答

看到評論中有寫耐心希望是真的^^

於是我就來到位在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03號上的店面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3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4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5

這邊有的服務除了精品鑑定

另外還有精品養護以及收購寄賣

所以有些客人會來這邊做精品包修護

如果有精品包買了沒有在使用

也可以拿來這邊變現金

客人也都說收購價格很棒呢!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6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6

那我自己今天是來做 Louis Vuitton包包鑑定

現在那麼多假貨跟詐騙

雖然平常對一些精品包款有興趣

但不代表我就是專業熟悉的

擔心買跟賣碰上假貨

乾脆省去麻煩直接約在Realyou唯真

直接做精品鑑定

以免夜長夢多啊^^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7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8

這邊除了有人工鑑定

還有「Entrupy儀器鑑定」

因為畢竟在台灣也沒有任何機構像海外鑑定機構專業完善且由司法單位認可

有Entrupy儀器鑑定

官方的數據判定

Entrupy 儀器鑑定有以下五大優點

目前是台灣最有公信力之評判!

✅ AI-power Objective Decison-Making(AI大數據判定)

✅ Highly Accurate,Financially Guaranteed (高準確率)

✅ Build by Data Scientists (科學數據建立)

✅ Easy to Implement,Easy to Use (好操作)

✅ Proven Effective,Trusted Globally (全球認可)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2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3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4

只要將相關的LOGO圖

照步驟輸入鑑定儀器裡面

即可判定而且還有高準確率!

因為這邊的鑑定師相當有經驗

據說準確率高達99%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9

鑑定結果就會得到以下三種判定

➊ Authentic官方授權品 ➡ 鑑定證書(不需額外費用)

➋ Unidentified非官方授權品 ➡ 仿品說明書需另外申請及費用

➌ Not Support尚未開放鑑定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5

鑑定出來會有鑑定證書

✅ 官方授權商品,在鑑定後都會附上多國家認可權威鑑定證書

✅ 若驗出商品為非官方授權品,也可以額外申請鑑定檢驗報告書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提供的鑑定證書等同於世界精品包的通行證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8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9

當然剛剛提到有專業儀器鑑定

也有人工鑑定

想要追求更安心

也可以再進行雙重鑑定

鑑定費用品牌小皮件、小包$1600

品牌大包款$2100

另外特別包款如果想做鑑定

也都可以先加Line先跟店家詢問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0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11

現場我做人工鑑定的部分

鑑定師解說得十分詳細專業

包含LOGO的部分、經典花紋以及金屬都是判定的部分

鑑定師解說的超級詳細

令人信服!很專業!

Realyou唯真國際精品20

像是其他包款的一些鑑定趣聞

鑑定師當下也都跟我分享

服務除了專業,親切度也讓我相當滿意!

幸好有看網路評價挑到一個好店家!

大家如果有想要鑑定包款

也可以來這邊

服務很好又有保障!

 

店家資訊:

官網:Real you 唯真國際精品

官方line:Real you 唯真國際精品

拍拍圈:Real You 唯真|二手精品收購買賣|精品鑑定

Facebook粉絲專頁:Real you 唯真國際精品 精品鑑定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