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9

平常脾氣還算不錯的我,遇到一件事情會切斷理智線失去理智,那就是看到一隻隻揮不走的果蠅。我實在覺得果蠅是超強生物,可以從很遠就聞到發酵氣味,有次我把蘋果帶到完全沒有食物的房間吃,想說快速吃完就把碗拿出去,結果過沒幾秒果蠅立刻現身,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正因為果蠅如此敏銳,但我又如此厭惡果蠅,找了這罐很厲害的-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老牌子的鱷魚本來我就很愛用了,再加上是天然無毒又無香料,立刻就打包帶走^^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1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2

鱷魚牌超好用,家裡還有他們的液體電蚊香、防蚊片等等。是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明星商品,旗下還有必安住等大家所熟知的品牌!因為是對抗蚊蟲的老牌子,之前使用的經驗也相當不錯,所以買的時候挑這種大品牌老牌子準沒錯!再來挑選這罐的其他重點,就是因為不是像傳統用化學香味掩蓋臭味,直接消滅臭味來源用分解的方式,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3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4

瓶身設計得也十分輕巧,因為畢竟是有異味要隨時隨地拿起來噴一噴的,所以使用的時候相當方便,擺在家裡又不佔空間。噴頭有開關設計,要用轉一下就開,使用完立刻關起來,噴頭也相當好按壓!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10

用途十分廣泛喔!因為是消除臭味,所以基本上只要有臭源的物品都可以使用!像是果皮、廚餘桶、一般垃圾桶、廁所垃圾桶、流理臺周邊、有煙味的地方或者是家中有養寵物的寵物睡墊,覺得有臭臭的物品基本上都可以噴噴!相當好用!本人最愛用的原因,就是因為是這罐是運用了日本微生物製劑技術分解細菌,直接分解消滅臭味的來源,不是用化學香氣掩蓋的方式,再加上無添加防腐劑,沒有酒精香料的添加,也沒有殺蟲劑的成分。天然無毒消除臭味,配方天然也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污染!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6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7

使用前先上下搖勻,直接噴灑在臭源的表面!像是小型廚餘桶請均勻噴灑約5-6次,垃圾桶請噴灑約9-10次(可以依據廚餘及垃圾量, 自行調節噴灑次數)。如果跟我一樣,想要驅除果蠅時, 就可以將廚餘全部噴灑到表面濕潤為止!太開心了,終於可以跟最討厭的果蠅說Bye Bye!除臭好物|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  不含殺蟲劑天然無毒  消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8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5

家中一定很常有異味或是惱人的果蠅,開心自己有選到這罐很好消臭的生活好物-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方便又輕巧的一罐,有異味直接噴一噴!天然無毒超好用!

產品資訊:

官網:www.cts-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ocoil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