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樂纖14

「Oh My God!」為什麼這篇要用這個開頭來開場呢,就是因為我實在太驚訝了!怎麼會有這麼好敷的面膜!好用到我敷完一片就很有感,完全可以直接下單囤貨了!這麼好用的面膜我一定要來開箱一下,就是-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這款超厲害的面膜不僅獲得DBAA五位皮膚科醫師認可,還獲得2023世界品質標章金獎!!!頂級護膚的配方真的是敷完一片就很明顯感受到肌膚在跟我說:下次還要敷XD實在太好用!

婕樂纖5

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真的用過的都超好評!之前就使用過婕樂纖他們家的產品,所以印象一直很好!不僅是美國FDA認可之高品質公司、官網也有標註如何通過SGS人體實測、11大無添加報告,還有各項國內外大獎,像是連續四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標章、連續五年榮獲 SNQ 國家品質標章肯定,截至今日已獲得獎座共計100座,連孕哺乳婦也能安心使用,既然是要用在臉上的產品,就一定要選擇品質有保證的公司,才能用得安心!

婕樂纖1

婕樂纖2

而這次購買的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 ,經過高精密肌膚檢測認證一片有效保濕舒緩,添加獨特抗老成份,嚴選法國120年神級活性-繃帶普拉斯™,能延緩肌膚老化,難怪有面膜界天花板之稱!甚至被封為貴婦級面膜!讓貴婦保持在最佳狀態。而平時上班已經很累,沒有太多時間研究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只想要懶人保養的美眉們,這款真的值得直接囤貨囤個4、5盒在家,完全是懶人保養救星!尤其秋冬到了,更需要做好換季保濕,肌膚足夠保濕,才能呈現最佳狀態!而如果你是常熬夜的人,隔天起來膚況不佳很難上妝,更要敷水光繃帶面膜,敷一片馬上讓氣色變好、上妝也服貼!水光繃帶面膜根本是熬夜神器阿!

婕樂纖3

婕樂纖4

想要買到婕樂纖JEROSSE的正品,就一定要認明包裝旁的防偽碼!市面上保濕面膜那麼多,我自己也是面膜的愛用者之一!保濕面膜推薦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敷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水光繃帶面膜成分,不僅有7種玻尿酸,讓肌膚保持極致水潤,還有尿囊素幫助毛孔淨化、法國有機修復植萃,增加肌膚的防禦力!尤其現在季節轉換,膚況不是很穩定,像我本身肌膚偏乾燥又比較敏感,我都是一週敷2-3次,可以視個人情況評估是否要加強保養或調整喔。精華乳霜面膜的好處,除了讓換季肌膚不易乾燥、緊繃,針對乾肌的修護也是一級棒,滋潤度持久且效果顯著,不僅保濕又感到相當舒緩!

婕樂纖6

令人讚賞的可不只有水光繃帶面膜的成分,服貼度也讓人驚艷!像我之前就有敷過材質不是那麼好的面膜,精華液邊敷還邊滴,真的是相當不舒服!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不但高服貼吸附,敷到臉上還可以自由走動不掉落,完全不浪費時間!重點是上面的精華是乳霜質地,法國120年神級乳霜的繃帶普拉斯™ ,成分頂級,敷在臉上也不會像之前我敷其他面膜那樣,滴的到處都是,每一滴精華乳霜全都留在臉上完全不浪費啊!!!

水光繃帶面膜還是使用天絲材質!!!有經過SGS人體實驗測試,持續0.5h、24h、48h貼於肌膚上皆無紅腫反應,不易造成肌膚敏感!像我自己本身是敏感肌,敷起來是最有感覺的!敷後肌膚真的不敏感,超舒服!

婕樂纖7

婕樂纖8

另外有獨家日本20道製程技術,無手化高規生產。

婕樂纖10

婕樂纖11

婕樂纖12

使用下來讓人驚艷!難怪會有五位皮膚科醫師共同評鑑認可!珍貴的成分還包含:七種玻尿酸組成的水光玻尿酸綜合體,由內而外的深層保水、尿囊素、維他命E、歐洲有機白夏菊等等,抗老、緊緻、保濕、淨化、舒緩、修護、亮白;另外不含酒精、防腐劑等等對肌膚刺激負擔的成分!!所以我完全不浪費,連包裝裡面還有剩下的精華乳霜我也通通保留,抹在脖子上、手上、身體,從臉到腳的全面保養^^

婕樂纖9

婕樂纖15

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敷在臉上的時候很絲滑,敷完臉部好有光澤感!敷在臉上的時候,還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紅茶清香味,整個身心都被療癒、好放鬆!另外敷完的時候,因為精華乳霜已經相當的滋潤,就只要順其自然吸收就好,不用再任何瓶瓶罐罐後續保養,超級適合我這個懶人!

(若是極乾肌可自己斟酌是否要依照個人習慣再加強使用後續保養品)

敷完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到隔天起來摸肌膚都覺得滑滑的很好摸!明顯感受到肌膚一樣維持著水嫩透亮又光滑緊緻!

婕樂纖13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面膜控,但是換了好幾款都不怎麼滿意!那麼不用再換了,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絕對是讓你滿意到不行,天花板級的超保濕面膜!大力推薦! 換季保養|婕樂纖JEROSSE水光繃帶面膜  天花板級保濕面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官網連結

婕樂纖粉絲團 https://reurl.cc/zYQbY7

婕樂纖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erossetw_/

Line@線上客服:搜尋好友 @jerosse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