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6

這瓶Riobio嫩白潔面慕斯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讓我洗臉+保養只需一瓶

洗完除了有水亮的清潔感

保濕滋潤不緊繃

真的好好用!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1

平常工作完回到家

我都好想直接懶在沙發上睡個大頭覺

一想到洗臉完還要一連串的保養

就想講出蛋黃哥的口頭禪:好累喔!

還有我平常很喜歡外出旅行

原本很雀躍

但想到我的保養瓶瓶罐罐要怎麼打包行李

就一個頭兩個大!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2

用了Riobio嫩白潔面慕斯就解決了我的困擾

真的是我這陣子最愛用的洗卸兩用清潔品!

最棒的就是以前「洗卸」和「保養」要分開進行

現在只需要一瓶搞定!

之前想到洗臉就好累喔

現在完全享受洗臉時刻!

更方便的是原本外出旅行要攜帶瓶瓶罐罐,

現在完全No problem!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3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除了有超微米胺基酸綿密泡沫

分子更細能深入肌底深層清潔

洗起來溫和又不刺激。

裡面的成份有

蜂蜜發酵液,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

葡萄發酵白藜蘆醇的白皙修護力!

檸檬多酚含果膠酵素、鋅、檸檬酸、維生素等

抗氧化又幫助舒緩肌膚

羊奶發酵液(含燕窩酸)提升皮膚保濕度與彈性

且具有亮白潛力

海葡萄發酵液含多醣體、β胡蘿蔔素

以及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幫助養顏美容

使用方式也跟一般洗臉一樣簡單

只要打濕臉部

按摩清洗再沖淨即可!

溫和深層清潔無負擔!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5

平時除了下班回家+早上起床各洗一次

神清氣爽,越洗越亮麗!

因爲是洗卸/保濕/淨白三效合一

清潔保養一瓶搞定之外

我超級喜歡洗完不緊繃的滑嫩感!

之前洗過容易緊繃的洗面乳,好不舒服

這瓶因爲有蜂蜜發酵液

讓我保濕滋潤

柔軟又膨彈!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4

懶人清潔保養超簡單

Riobio嫩白潔面慕斯擁有豐盈細緻泡沫

不僅洗起來舒服

氣味也舒服又很好聞

真的好療癒!

如果跟我一樣下班就想說:好累喔!

出門不想瓶瓶罐罐:好重喔!

那麼嫩白潔面慕斯絕對超級適合^_^

男女皆適用唷!『生活』Riobio長江生醫嫩白潔面慕斯 洗臉保養只需一瓶 『生活』Riobio長江生醫嫩白潔面慕斯 洗臉保養只需一瓶

Facebook : Riobio長江生醫 

Instagram : riobioskinx

H2ALL商城購買連結:https://reurl.cc/97Ndm8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