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阿婆壽司6.jpg

我最喜歡吃壽司配味噌湯這個組合~所以只要有壽司跟味噌湯的店我都會想嘗試

鶯歌阿婆壽司1.jpg

我超級喜歡桃園的老賊壽司~

聽說阿婆壽司也蠻老牌的!就來嚐嚐看!

鶯歌阿婆壽司5.jpg

也算平價~不過種類沒有老賊多,價錢也高一點點!

鶯歌阿婆壽司2.jpg

來的時侯傍晚~剩的種類也不多了!我就點了最常見的海苔壽司~但吃起來算蠻普通的

鶯歌阿婆壽司3.jpg

蒸蛋的上面有肉片,蛋是紮實但不是我愛的類型!老賊蒸蛋是我心目中的NO.1

鶯歌阿婆壽司4.jpg

但味噌湯就算蠻優秀的!味道濃郁料也蠻多的!

不過當然區域不一樣~大家到三峽可以來嚐嚐阿婆壽司

到桃園再吃老賊壽司!

評分

美味度

價錢滿意度

交通方便度

服務親切度

環境滿意度

 

店家資訊

鶯歌阿婆壽司-三峽店

地址: 236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路26號

電話:(02)2674-0318

營業時間:每天06: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文章

『美食情報』桃園市區平價老賊壽司~CP值超高 蒸蛋味噌湯超便宜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