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復涼麵4.jpg

三重的光復涼麵~非常的經濟實惠!

光復涼麵6.jpg

價目表~小涼麵只要30~味噌湯也只要20~銅板價的美味

光復涼麵3.jpg

他們湯的種類還蠻多的!我很愛喝湯~所以選擇性很多!涼麵可以依自己喜好再調味!!!

光復涼麵1.jpg

涼麵麻醬味很濃~我是點小份的,男生如果食量比較大可以點大份的!

光復涼麵5.jpg

大份跟小份的差別~店裡很單純~就賣涼麵跟湯類

一麵一湯加起來大概50塊~銅板價就讓我飽飽的!!

不過我還真的蠻愛喝味噌湯的!只要有味噌湯的店我必點~(笑)

評分(最高五顆星)

美味度

價格滿意度

環境滿意度

交通方便度

服務滿意度

 

店家資訊

三重光復涼麵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六 09:00-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