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10.jpg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
台灣的天氣永遠都是蠻悶熱潮濕的
尤其是到了夏天
臉上都是汗跟油
黑頭粉刺痘痘狂冒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煩都煩死了

理膚寶水18.jpg
臉上就會三不五時的
突然冒顆明顯的痘痘
跟朋友出去約會吃飯
都會很在意是不是會被看到
上妝的時候也要考慮要不要把它遮起來
可是遮了又怕感染越冒越大
或是發炎的更嚴重
最後留下痘疤
超級困擾的

理膚寶水1.jpg

所以這次要來體驗這個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EFFACLAR DUO[+]
一樣沐沐都會非常誠實的告訴大家體驗的感覺
發誓絕無作假喔~
首先是這個理膚寶水的經典包裝
就給人一種清爽感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清爽感啊
包裝就贏一半了!

理膚寶水2.jpg

理膚寶水3.jpg

包裝上面都很清楚的成分~功效用法~許可證字號
用了也比較安心
這個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主要是改善痘痘避免留下痘疤
還有溫泉萃取因子能減少痘痘發炎
去除粉刺緊緻毛孔改善毛孔阻塞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希望用了真的能像還我漂漂拳一樣
還我漂漂水煮蛋肌

理膚寶水4.jpg

還有搭配青春潔膚凝膠
要做好完整的青春痘粉刺保養
清潔一定是必備的第一步!

理膚寶水6.jpg

理膚寶水7.jpg

以及這個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從清潔~控油保濕乳~還有淨痘無暇極效精華
一整個非常完整的控油抗痘計畫

理膚寶水8.jpg

理膚寶水13.jpg

首先從第一步開始體驗
有溫和潔淨配方
PH5.5無添加酒精的青春潔膚凝膠
因為家人比我還更有痘痘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困擾
大家看圖片就能知道了

理膚寶水22.jpg

所以這次家人會跟我一起體驗
更有感

理膚寶水14.jpg

理膚寶水26.jpg

透明的潔膚凝膠

理膚寶水33.jpg

塗在臉上起泡
一整個就是清爽感無負擔的感覺

理膚寶水30.jpg
因為沒有添加酒精皂鹼
所以感覺很溫和不刺激
洗完不會很乾澀
然後因為帶走臉上油脂還有調理
臉有變清爽毛孔有稍微縮小的感覺

理膚寶水11.jpg

理膚寶水12.jpg

接下來來體驗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理膚寶水25.jpg

因為沐沐本身有毛孔粗大跟黑頭粉刺的困擾
臉上都是老廢角質
常常有不光滑粗粗的感覺

理膚寶水27.jpg

理膚寶水的這個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有溫泉萃取因子
質地很滑
是乳液狀但沒有厚重感
很清爽的質地

理膚寶水24.jpg

塗抹在我非常想要改善的毛孔粗大粉刺鼻子部位
可以感受到它非常快速的吸收了
還有幫助角質代謝的效果

理膚寶水23.jpg
真的沒有誇張
而且這個我也沒有開美肌
但是塗抹完之後有幫助角質代謝的原因
感覺老廢角質~黑頭粉刺有被搓出來的感覺
毛孔有感覺變緊緻
沒那麼大了
整個鼻子的皮膚也變比較亮的感覺
有驚豔到

理膚寶水20.jpg

因為家人痘痘真的蠻多的
冒到脖子啊

理膚寶水21.jpg
還有背上都是
還有以前不好好的處理痘痘導致留下痘疤
甚至毛孔阻塞毛孔粗大
所以沐沐我也好康逗相報
趕快幫家人抹一下

理膚寶水28.jpg
看到這個毛孔不是我在誇張的
立馬試用一下

理膚寶水29.jpg​  

這個淨痘無暇極效精華因為吸收速度很快
原本被油脂撐大的毛孔
都有被緊緻的感覺
比較縮小了
而且因為能減少痘痘發炎
原本紅腫的痘痘也比較沒有哪麼紅腫的感覺

理膚寶水31.jpg
立刻連其他長痘痘的地方都抹一抹~

理膚寶水15.jpg

保濕乳的部分也有控油的效果
有時候皮膚太乾也會導致油脂分泌
所以要緊緻毛孔
控油也真的很重要

理膚寶水16.jpg

理膚寶水17.jpg

理膚寶水19.jpg

以上是沐沐跟家人的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的體驗心得
當然效果因人而異
不過就沐沐使用的結果
還蠻有感的
這幾天摸自己的臉
都沒有像以前有粗粗感
反而是光滑的感覺
很困擾的鼻子毛孔粗大問題
也有蠻大的改善
上妝也比較好上了呢
也不用太擔心長痘痘會反覆感染問題
有問題就立刻處理
實在是還我漂漂水煮蛋肌居家必備

 

寶水官網à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à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檢測à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