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笑話大全- 下篇

50.活龍
有一個阿伯...自認60歲還一尾"活龍!"
常常向別人炫耀呀!!有一天,在公廁裡看見旁邊的年輕人,兩手放在下部在噓噓....
心想機不可失..好好消遣一下這"不知猴"....少年雞!這麼沒用?!七少年八少年....尿尿還要兩手扶著唷?!
只見年輕人很不屑的轉過頭來...冷冷的說了一句:阿伯!我是在把它壓住的啦!
 

51.還有一小時
有個人去拜訪他的朋友,而他的朋友卻不在,只有朋友的太太在,而朋友的太太又很漂亮,於是乎他起了邪心,
而朋友的太太發覺了,於是就向友人說:[我先生一小時候就回來了哦],
友人嚇的說:[我什麼都沒做,請妳原諒我],
此時那位太太就就說:[我沒怪你啊,我只是提醒你 ]

52.下少年不小心把手推車弄翻,滿車玉米都撒了在路上,住在附近的一個農夫跑過來查看.
農夫:別發愁,小威,暫時不要管這些,先到我家來吃晚飯吧!吃完飯後我幫你把車翻正過來.
小威:謝謝您的好意,可是我想爸爸會不高興我這麼做的.
農夫:不會的,孩子,來吧!
小威:好吧!可是爸爸會不高興的.吃過飯後,
小威謝謝主人:現在我覺得好多了,不過,我知道爸爸一定會很不高興的.
農夫別說傻話了,對了,你爸爸在哪裏,我來跟他說.
小威:在車底下.

53.有一天,一個實習醫生跟一個老醫師看察病房,
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
便問老醫生說:「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老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完了,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裡了。」

54.有位房屋仲介業務經理 , 有一天到歡場尋歡 ,
結束後業務經理給那女子三千元 ;而原先約定是六千元 , 那小姐不甘心被騙 ,
於是隔天到仲介公司找那經理 .經理的祕書告訴那女子說 :找經理必需先預約
那女子說 :昨晚我們約好"看房子"就直接進入那經理辦公室
女子說 :昨晚說好六千的 , 為何只給我三千 !
經理說 : 我給的是訂金 ,但是那"房子"我不滿意所以尾款不想給 .
女子說 : 有什麼不滿意 ?
經理說 : 妳的 "房子" 太大
女子說 : 是你的 "家具" 太小
經理不服的說 : 妳的 "房子" 會漏水
女子不削的說 : 是你的 "水龍頭" 鎖不緊
經理生氣的說 : 妳的 "房子" 太髒
女子冷靜的說 : 我前一個"房客" 剛走
還沒來得及打掃 , 你就直接進來了

55.丈夫得知自己的太太背叛了他, 就責問太太這事是如何發生的,
太太平靜地講述了經過: "一天, 一個衣衫爛襤褸,飢腸轆轆的年輕男人闖到我們家裡,我看他樣子實在可憐,
就好好招待了他. 讓他洗澡, 吃飯,又把你的酒給他喝了,還拿你的衣服和鞋給他換上,
他感激之余問我說還有沒有丈夫不用的東西啊?
我忽然想起你好久好久沒有用我了, 於是我就......"

56.昨天晚上听到你和夫人吵得厲害,結果怎么樣?”
她最后四肢著地,跪著向我爬過來。”真的?他向你說了什么?”
“她說:‘快從床底下爬出來,你這沒有用的男人!?

57.媽媽上班請假回家,要帶三歲的女兒去逛街,
出門前媽媽著女兒說:快向保姆阿姨說Bye-Bye, 女兒照說Bye-Bye,
當媽媽又說:向阿姨親一個,
女兒郤帶著恐懼的眼神,極力的搖頭不肯親阿姨,
媽媽帶著生氣的語說: 為什麼不親,
女兒仍帶著恐懼的語氣大聲說: 爸爸早上親阿姨後被打的好慘!!

58.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趕到醫院掛急診,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他只寫了一個"林",就停止了。
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豆干....

59.在北部的某間大學有座騎馬的蔣公銅像。 
聽說,某晚連戰跑去欣賞這座像,
蔣公突然開口說:連戰啊,連戰啊。 
連戰:是是,蔣公請說。 
蔣公:連戰人深明大義,我早有所聞了,能不能幫我個忙? 
連戰:是的,在下一定全力以赴。 
蔣公:那我就直話直說,我這匹馬陪伴我多年了,也該去養老,能不能幫我換一匹? 
連戰:是的,一定立即帶過來。 
連戰發現蔣公的雕像開口說話,立即跑去跟李登輝說明。 
李登輝打死也不信蔣公會說話,就跟著連戰去看這座像,沒多久果然蔣公又開口了。 
蔣公:連戰啊,連戰啊,我叫你牽個馬過來,你怎麼帶個驢子過來呢?! 

60.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 
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一個個打扮妖艷的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61.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顆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在下鍋前於是問:小姐,妳那兩粒是小顆的嗎?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62.有個獵人去打獵時....看到一隻猩猩,就拿起他的弓箭準備要射那隻猩猩.... 
於是咻的一聲將第一隻箭射出去了....但被猩猩以右手一揮就接住了 
於是獵人又咻的一聲將第二隻箭給射出去了....但還是被猩猩以左手一揮就接住.....但是,最後猩猩還是在原地就這樣子死掉了..... 
(因為猩猩太高興了.....於是就以牠的習慣動作,雙手搥胸....但是沒想到手上還接著箭....就這樣被箭給插死了~~~ )

63.有一個女人長的粉抱歉..長的醜就算了還超沒有口德的.. 
一次..被安排要相親..但是男主角遲遲未出現..這女人就等的不怎麼耐煩.. 
就開始破口大罵..哇哩勒..竟然敢讓你老娘等這麼久..&%$&^$%#@!$!%..批 
哩啪啦的罵了一串..此時..男主角出現..是個胖子..這女人看了更是火..於是又是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指著男主角罵著..死胖子..%$^@#&..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拍了桌子..大聲的說.. 
竟然罵我胖...亨..至少我曾經瘦過...你你你..你美過嗎... 

64.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65. 2隻松鼠…
有一天, 班長帶著一群班兵到野戰訓練,
班長宣佈:
待會我喊口令的時候,你們都給我全部爬到樹上。
後來那群班兵上了樹,過了一會兒,有一名班兵掉了下來,班長問他為什麼會撐不住?
班兵說:
剛開始有兩隻螞蟻,從我左褲管爬進來,又從右褲管爬出去,我忍住了,
後來有一條百步蛇,也從我左褲管爬進來,從右褲管爬出去,我也忍了,
但是居然也有兩隻松鼠,從我褲管爬進來,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就掉下來了……
班長很納悶,為什麼螞蟻、百步蛇都能忍耐,卻忍不住松鼠?
班兵說:因為那兩隻松鼠發現兩顆核桃,討論著要把一顆帶回家,另外一顆現吃…… 

66.有這種事
一名男子與醫生的對話
『醫生,我和我太太都是黑髮,為什麼生下的小孩會是褐色頭髮呢?』
『你們每天都作愛嗎?』
『不。』
『每週作愛?』
『也不。』
『每月作愛嗎?』
『不是。』
『半年一次?』
『也不是。』
『一年只有一次?』
『差不多。』
『那就對了,你的寶貝生銹了,所以小孩的頭髮才會是褐色的。』

67.傻子買藥
一個傻子的老婆早上起來時頭暈,傻子於是到鎮上買藥,可是他卻不知該怎麼稱呼藥房的藥劑師,所以拉住一個人問。那個人欺他呆頭呆腦的,作弄他說稱蒙古大夫就可以了。傻子於是到藥房櫃檯前,大聲說:『蒙古大夫,給我治頭暈的藥。』藥劑師一聽,以為傻子是來搗蛋的,生氣地在他頭上打了二下後叫他回去。傻子以為那重重的二下是藥方,便趕回去,如法炮製的在老婆頭上用力敲了一下,他老婆嚇了一大跳,摸摸頭後竟然不暈了。傻子一看,心想這麼靈的藥浪費了可惜,匆匆趕回鎮上,對藥劑師說:『你的藥真靈,剩下一半還給你。』說完,在藥劑師頭上重打了一下。

68.記號
一個老女人飼養一對鸚鵡作伴,但她搞不清楚哪隻是雄的?哪隻是雌的? 
於是打電話向獸醫求教。
獸醫建議道:『妳只要觀察一下牠們的交配行為,騎在上面的那隻就是雄鳥。然後,妳在雄鳥的身上作記號,就不會弄混了。』
第二天凌晨,她依照獸醫的指示,當鸚鵡交配時,在雄鸚鵡的脖子上貼了白色膠布以示區別。
當天下午,教會的牧師前來做客,當鸚鵡看見牧師袍上的白衣領時,便大叫:『噢!我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瞧你也被作記號了。』

69.晚餐
三個男人在飯店裡聊天,其中一人說:『我剛打電話回家,說我一小時後會到家,那時,我太太就會把晚餐準備好了。』
另一個人說:『我只要坐車回去,在站牌邊打通電話,十五分鐘後,晚餐就準備好了。』
聽完二人的談話後,另一人說:『我根本不用打電話回去,只要下了車站,到便利商店買份晚餐,然後回家按門鈴,立刻往後門走去,通常都可以用我的晚餐打到男人的。』

70.會錯意
一對新人在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到了互換戒指的時候,緊張過度的新郎竟然忘了這件事。
牧師非常焦急的舉起手指,做出套戒指的動作,並眨著眼睛暗示新郎。
只見新郎脹紅著臉,結巴地說:『牧師,那不是今晚洞房之夜才做的嗎?』

71.
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了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向生求助
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
小明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什麼。』
醫生說:『讓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72.處女膜的聲音
第二天就要結婚的珠珠,擔心地對嫂子說:
『怎麼辦?他一直以為我還是個處女,明天的洞房之夜,他一定會發現我根本就不是個處女.......』『沒關係,這個我有經驗。』
嫂子提供法寶說:『我會給好一個有金屬釦的小錢包,明晚上床時,妳將它放在屁股下面,單手握著,當他把他的寶貝放進妳裡面時,妳就把金屬釦扣上。
他一定會問妳那是什麼聲音?妳就告訴他,那是處女膜破裂的聲音。』洞房花燭夜,珠珠按照嫂子所說的方法辦理,
新郎果然叫道:『那是什麼聲音?』
珠珠做害羞狀地說:『那是我的處女膜破掉的聲音。』
『什麼?快把妳那該死的處女膜打開,它把我的寶貝蛋夾住了。』

72.上帝造人
剛上小學的兒子,向父親提出一個問題。
『爸爸,為什麼上帝會先造男人,再造女人呢?』
『也許他是不希望在造男人的時候,有一個女人在他耳邊嘮嘮叨叨個不停吧!』

73.等公車
丈夫突然提早回家,看到老婆赤裸的躺在床上喘息,他心中生疑的打開衣櫥的門,一個赤裸的男人提著公事包站在裡面。
『你在這裡幹什麼?』丈夫厲聲問道。
那男子顫抖著說:『如果我說在等公車,你會相信嗎?』

74.怨氣難消
法官望著被告說:『我是不是曾經見過你,你好像有些眼熟。』
被告滿懷希望地說:『是的!法官,您忘啦?二一年前,是我介紹尊夫人跟您認識的。』
法官咬牙切齒地說:『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

75.記錄
有個男子去拜訪久沒見面的夫婦朋友,夜裡便留宿下來,與夫婦倆共睡一床。男子與那位太太情慾難忍,趁著丈夫熟睡之際,竟然在一旁作愛。
每當二人翻雲覆雨時,男子就會拔丈夫一根腿毛,以確定他是否熟睡,進行了五次時,
那位丈夫生氣地起身說:『你要和我老婆怎麼搞都無所謂啦!但請不要拔我的腿毛做記錄。』 

76.不怕老婆
PTT(怕太太)大會裡,一群懼內的丈夫們湊在一起,商討如何重振大丈的雄風。
突然,有人跑來說:『你們的老婆們聽到消息,已經相約要過來找你們算帳了!』
大夥兒一聽,嚇得四處竄逃,唯獨一人若無其事的諯坐在那裡。大家都稱讚這個人十分勇敢,居然不怕老婆,過了許久,靠近一看,原來那人已經《嚇死》了。

77.報復
有個男人出差回來,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他怒氣沖沖的去敲隔壁的門,
向鄰居的太太說:『妳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
『太不像話了,我們一定要報復。』
鄰居太太把他拉進房內,脫下衣服,展開激烈的作愛。
不久,二人躺在床上休息,數分鐘後,鄰居太太又說:
『怎麼樣?我們再來報復一次吧!』就這樣,連續報復了四次,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復時,
男人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 『算了!我己經不恨他們了.......』

78.溫度計
丈夫提早下班回家,看到自己的妻子與隔壁的醫生正躺在床上。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你別誤會了,我是在尊夫人量體溫。』醫生急忙辯解。
『哦!是嗎?如果你插入我老婆身體的那個東西沒有刻度的話,你就死定了。』

79.搭電梯時,男人訝異地發現電梯裡有個全身赤裸的女人。女人白了他一眼,
罵道:『你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
『哦!我只是想說,我太太也有一件這樣的皮衣。』

80.處女膜的保證書
新娘在結婚的前夕,與前任男友舊愛復燃,一時情慾焚身便上床,由於沒有帶保險套,就用包火腿的塑膠膜代替。作愛時膠膜脫落,留在新娘體內沒有取出。
結婚當天晚上,那片膠膜又黏在新郎的寶貝上,新郎詑異地問:『這是什麼東西?』
『是我的處女膜。』新娘故作嬌差地說。
『哦!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附有品質保證書的處女膜。』

81.有一個花花公子,死後下了地獄,閰羅王問他下輩子想要投胎做什麼?
『種豬!』花花公子回答。
『為什麼?』閰羅王不解地問。
『因為不必花錢,就可以快活,多美妙啊!』

82.急不得
阿宗與剛認識的女友阿玲在車子後座『辦事』。
『糟了!』阿宗說:『早知道妳是處女的話,我就會多花點時間辦事的。』
『是啊!』阿玲說:『如果你不是急著辦事的話,我就會先把絲襪脫掉的。』

83.吐司麵包
話說小明最喜歡吃吐司麵包了。一天,發現了某家的麵包店,於是興緻勃勃的跑去買了一包回家正在享受時,突然發現,麵包裏面有根『毛』,當場就xx於是小明就拿著那片麵包要去找老闆理論、、、。
走到麵包店,剛好碰到老闆在做麵包,他就躲在門後看,想說到底是什麼方法可以做出麵包裏面有根毛,看著老闆準備麵粉,到做成麵團,然後老闆左手拿著一個麵團,右手高舉露出他的嘎肢窩,然後將麵團放在嘎肢窩,就、、、一夾一個麵包,一夾一個麵包,一夾一個,一夾一個、、、小明當場就衝進去找老闆理論
小明說:老闆你怎麼可以這樣,麵包竟然、、、老闆不慌不忙的說:我這樣還好勒、、、你沒有看過對面的怎麼做甜甜圈的、、、

84.新婚趣事
有一對新婚夫妻,早上老公要上班,出門前老婆問老公:『今天下班晚餐要吃什麼?』
老公在老婆耳旁輕聲的說:『吃你呀!』說完便出門上班去了。
晚上老公下班回家,一開門就看到老婆赤裸裸的在客廳奔跑,
老公不解的問:『老婆妳在幹什麼?』
『我在熱菜呀!』

85.付出代價
一位提早下班的男人,回家後竟然發現他太太和一個陌生的男子在床上做愛,
他憤怒的大聲說:「你這個渾蛋,我會要你為此付出代價的。」
「廢話」陌生男子回答:「進來時我就已經付過了,我才不會賴帳呢!」

86.妳住德州那?
一天,一PUB中有一牛仔正向一美女搭訕
美女:哇!!好大的帽子喔!! 
牛仔:YES!因為我住德州。並點了一跟雪茄。
美女:哇!!好大的雪茄喔!! 
牛仔:YES!因為我住德州。又叫了一杯啤酒。
美女:哇!!好大的一杯啤酒喔!! 
牛仔:YES!因為我住德州。
此時,牛仔見時機成熟,就單刀直入,
美女亦不反對,就要去翻雲覆雨牛仔脫了褲子
美女:哇!!好大的一根......(我想大家都明白吧!)
牛仔:YES!因為我住德州。
經過一番........後,牛仔突然停了下來有點不滿足地說”你住德州哪??”

87.屁聲
甲:如何辨別這個男人是不是同性戀?
乙:這還不簡單,聽屁聲就知道。
甲:怎麼說??
乙:不是同性戀的屁聲是<ㄅㄨ>
同性戀的屁聲是<ㄏㄨ>

88.某一天小王至某家公司應徵,老板問了些問題老闆:請問你有什麼事不會做的? 
小王:在這世界上我只有兩件事不會做。
老闆:喔!真的嗎?是那兩件事不會呢?說來聽聽。
小王自信滿滿且意氣風發的說:我”這個”也不會,我”那個”也不會。
老闆:#!~^%$」(&#@!? ^_^!!

89.顯微鏡
一天生物實驗,觀察自己的唾液細胞,用顯微鏡看並記錄下來....正當大家興高采烈地觀察研究時,一聲尖叫.......啊~~~~~~~~原來是美麗的助教所發出的....
教授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跑過來看,仔細看完她的顯微鏡後,他跟她說:『下次做完事,記得刷牙漱口!!! 』

90.結婚週年日
一天,小李因結婚九週年,決定給老婆一個surprise,所以他扮成了一個陌生男子並且帶了一朵花要給他老婆。
在它他按了門鈴後,他老婆一開門就說:“快點進來,我老公還沒回來。~~~~~~~~~ “

91.算不算是有病
弟弟的睪丸有3個,很想問哥哥這樣算不算是有病,
就暗示哥哥說:「哥哥,我們加起來共有5個」
哥哥說:「阿~~~~!你只有1個呀!」

92.不準亂開發
妻:為什麼你不讓我去隆胸! 夫:妳難道不知道不可以在山坡地亂開發嗎?

93.應徵
有規模頗大的公司應徵秘書,來了4位應徵者。於是老闆出了個題目要她們回答。
Q:女人有2個嘴巴,各有甚麼不同? 
第一位想了想,回答:一個是橫的,一個是直的。老闆很滿意。
第二位說:一個有毛,一個沒毛。老闆想,也對。
第三位想,糟了!原先想到的都被講完了。只得硬掰:一個可以說話,一個不能說話。老闆說:好。
第四位可難了,想了半天,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不同。最後靈機一動,說到:一個是我自己用的,另一個是給董事長您~~用的!! 
第四位得到了這份工作。

94.處女
一個女孩,到了天堂門口,守門員問:妳是處女嗎?
她說:那當然!
但是守門員檢查她的處女膜時,卻現了7個輕微的小洞。
於是守門員問她叫名字。
她答:我叫”白雪公主”

95.某旅行社:這次的「驚險之旅」最刺激的還包括了
”沒有為你投保任何的保險”

96.男:為什麼帶我去看這個大爛片?
女:我不甘願一個人受騙。

97.自從他在路上看到一個啞巴被撞死後,
他在也不相信”禍從口出”這句話了。

98.「喂!你明明說好廿個小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後才交哩!」
「因為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丫」

99.自從被老板說他沒有遠見後,他以後上班都帶著望眼鏡了

100.員工:老板,物價己經飆到如此高了,
為什麼我們的薪水還是一成不變哩?
老板:你以為我們是那麼沒有原則的嗎?
是那種隨波逐流的公司嗎?

上篇:『笑話大全』每天都要哈哈大笑,身體健康沒煩惱 100則上篇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