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松包子5.jpg

自從上次到景美吃完松包子

回來就對它料多味美澎湃的口感念念不忘

本來我媽就喜歡吃包子

也特別喜歡芋頭口味跟奶黃口味這兩種口味

回來形容給她聽有多好吃

她跟我說

你光講有什麼用

買回來給我吃吃看啊

也是啦~光講有什麼用~哈

樂天松包子1.jpg

之前在店裡看到他們的禮盒

就買覺得蠻可愛的

而且送禮感覺又蠻好看的

樂天松包子2.jpg

現在在樂天上買還有第二盒半價的優惠

點這邊有優惠↓↓↓↓↓↓↓↓↓↓↓↓↓↓↓↓↓↓↓↓↓↓↓↓↓↓↓↓↓↓↓

身為省錢達人的我~哈

趕快下手

買回來孝敬我媽一下

樂天松包子3.jpg

用冷凍物流送來還冰冰的

樂天松包子4.jpg

一顆一顆拿出來~因為蠻大顆的

感覺我超大氣又很有面子

連我媽這種包子控都說怎麼這麼大顆

樂天松包子6.jpg

上面有紅紅一點的是極品奶黃包

樂天松包子7.jpg

這個是懷舊香芋包

樂天松包子8.jpg

蒸的時候先解凍再蒸比較快

樂天松包子9.jpg

一顆一顆看起來好美味

樂天松包子10.jpg

用老麵自然發酵的包子就是不一樣

樂天松包子12.jpg

蒸還蠻快的

很簡單

包裝上面也都有說明

連我這種不太會煮飯的都會

我媽還幫我拍拍手~哈

樂天松包子13.jpg

蒸好了一顆顆白白胖胖軟軟的包子出爐

樂天松包子14.jpg

老麵自然發酵的麵皮看起來超軟綿的

樂天松包子15.jpg

上次真的吃一次就很難忘的味道

樂天松包子16.jpg

跟一般奶黃不一樣

他們的奶黃有包鹹鴨蛋

吃起來甜鹹甜鹹的

裡面的牛奶醬是用牛奶新鮮調配的

樂天松包子17.jpg

吃起來甜鹹甜鹹

甜但不會膩

滿口鹹香

樂天松包子18.jpg

香芋包不同於一般芋泥

裡面是一絲一絲

吃得到口感的芋頭

樂天松包子19.jpg

搭配爆香紅蔥頭跟豬肉

香氣滿滿

原本印象是甜口味的芋頭

做成鹹口味有另一種不同的滋味

香氣十足

樂天松包子20.jpg

帶點微脆的芋頭絲

搭配軟軟的麵皮

口感也很豐富

樂天松包子5.jpg

結果我媽還蠻開心的

她也不知道第二件半價

想說我怎麼這麼大方買這麼多

點下面連結,第二件半價 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喔
↓↓↓↓↓↓↓↓↓↓↓↓↓↓↓↓↓↓↓↓↓↓↓↓↓↓↓↓↓↓↓↓↓↓↓↓↓↓↓↓↓↓↓↓

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