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 UP萌髮13.jpg

沐沐我過了一個年紀之後(是秘密~哈)

就開始有落髮越來越多的問題

可能是平常壓力太大~作息不正常等等原因

總之看到自己營養不良的頭髮,髮根都分岔

還有每次洗澡排水孔上面的落髮

我都好懷念以前不用怎麼照顧就蓬鬆又健康的頭髮

快~回~來~(心中一直吶喊~)

FRESH UP萌髮11.jpg

本文雖然是與Fresh Up萌髮合作的

但沐沐一向秉持著真心覺得不錯~還有使用過後真的有感

才會分享給大家

如果文章看到最後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使用過後覺得很有感了!

FRESH UP萌髮16.jpg

看看這梳子

唉~每次看到梳子上的落髮跟小屑屑

都覺得心情好差喔

可想而知看到排水孔上的落髮

簡直快暈倒

因為有這樣的困擾

平時我選擇頭髮或頭皮清洗及保養的產品的時候

都會特別謹慎挑選

希望可以強化髮根

還有活絡我的頭皮

FRESH UP萌髮14.jpg

還沒洗頭前的頭皮拍給大家看一下

好害羞喔~哈

有沒有很容易就看到我的頭皮

真的好害怕喔

不知不覺掉到都變得有點稀疏了

還有頭皮屑也令我很困擾呢

總之生活真的有很多不知不覺就可以造成落髮的原因

要勤保養啊!

FRESH UP萌髮7.jpg

這次來體驗的這個Fresh Up萌髮甦活系列洗髮精

有PXS獨家活髮科技,減緩頭皮壓力、髮根營養不足,毛髮脆弱易斷問題

還有法國專利髮根煥活胜肽Procapil

用胜肽洗/養頭髮能活絡頭皮~強健髮根

幫助頭髮更健康

FRESH UP萌髮8.jpg

還有海木耳發酵液防止頭皮乾燥,減少皮屑產生

人蔘萃取液含多種氨基酸,供給頭髮生長所需的養分,讓頭髮更健康

Climbazole長效去屑成分,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

FRESH UP萌髮15.jpg

洗頭的時候

有一個很自然的清香

洗完也不覺得粘膩

感覺很清爽

真的蠻害怕那種洗完還黏黏的洗髮精

FRESH UP萌髮5.jpg

還有搭配這個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

FRESH UP萌髮6.jpg

含有髮根煥活胜可以甦活健康頭皮環境,減緩毛髮脆弱易斷與老化問題

大豆異黃酮能夠鞏固髮根,強健頭髮韌性

人蔘萃取液含有多種氨基酸,供給頭髮生長所需養分

咖啡因能調理控油,Climbazole可以有效改善頭皮屑問題

還有茶樹精油可以淨化頭皮喔

FRESH UP萌髮9.jpg

超導小棕瓶

使用超簡單的喔!

FRESH UP萌髮10.jpg

FRESH UP萌髮19.jpg

乾髮濕髮都可用

把頭髮分邊

露出頭皮

然後距離10CM噴個一兩下

FRESH UP萌髮17.jpg

把頭皮分成幾個區塊分區噴灑

接著要按摩

加強吸收效果

也不用沖洗喔

FRESH UP萌髮18.jpg

真的沒有誇張喔~

我只是照跟之前一樣的吹頭髮方式

都沒變

而且吹風機也是用一般的那種

不是用特殊功能的吹風機

結果使用完Fresh Up萌髮之後

感到髮質變好了

頭髮都有光澤

不僅蓬鬆

還很順耶

FRESH UP萌髮4.jpg

洗完頭跟使用完養髮液

不僅頭皮變得好清爽

還散發一股清香味

超舒爽

FRESH UP萌髮2.jpg

頭髮完全可以很輕鬆的整理

就好有光澤喔

之前我頭髮都蠻容易毛躁的

而且也很脆弱易斷

感覺變得比較有韌性

也不會有營養不良枯躁感

FRESH UP萌髮3.jpg

目前持續使用中

不得不說這也算是一樣懶人神器

怎麼說呢

自己整理頭髮都感覺毫不費力了!

不僅好整理

讓頭髮頭皮都甦活了起來!

還能維持髮密度喔!

Fresh Up萌髮:http://www.freshup.com.tw/pxshair/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