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6.jpg

沐沐我養髮養了好一陣子了

真的非常感謝現在如此先進的一些養髮洗髮保養產品

讓我可以保住我珍貴的頭髮

頭髮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真的是再不保養就掉光~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8.jpg

養了一陣子的頭髮

也都不太敢去燙或染

很怕又會傷害頭皮或髮質

不過因為最近家人要辦喜宴

頂著一頭沒整理的頭髮也不是很好意思~哈

既然要燙染

就要選技術專業品質也要好的髮廊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9.jpg

今天沐沐來到位在高雄美髮沙龍髮廊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7.jpg

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

位在高雄非常不錯的髮廊

因為沐沐我要找髮廊設計師之前

都會先上網看一下他們的作品

這間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作品非常的豐富

而且設計師們用出來的髮型我也很喜歡

選一個自己喜歡又很適合自己的髮型非常重要!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0.jpg

不管是外面跟裡面的裝潢

都蠻有質感的

木質風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在髮廊裡面就是要放鬆不要緊繃

很喜歡他們的整體感跟氣氛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jpg

於是我就帶著我好一陣子沒有整理過的頭髮來見設計師了~

可以看到我烏黑又扁塌的頭髮^^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jpg

非常推薦我的設計師Gina

這個絕對不是業配文喔

她真的除了非常的貼心

技術還很不錯

在幫我服務的同時

她有好幾個客人來找她

但是每一個她都招呼的很好~

然後我有偷偷看到她的那些熟客的頭髮

我看到之後

心裡就默默想說

喔耶~等等我的頭髮可以變美美的了^^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3.jpg

一剛開始Gina先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型

我就開始滔滔不絕跟她講說我頭髮的歷史故事~哈

讓她更了解

等等設計髮型的時候可以更精準

首先開始先剪頭髮

把我的瀏海也小修一下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4.jpg

接下來稍微沖洗一下頭髮

不得不說這邊除了設計師很細心

設計助理也很親切

連要去上化妝室都會先幫忙把前面的斗篷幫你綁起來

非常的貼心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5.jpg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過程

首先是要軟化頭髮

會戴一個透明罩

避免藥水跟蒸氣滴落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6.jpg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7.jpg

接下來就稍稍加熱一下

好像戴太空罩^^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8.jpg

開始上捲子

因為我比較喜歡大捲~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4.jpg

所以開始有超大捲子

開始往我頭上增加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5.jpg

超費工~整個滿滿滿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9.jpg

插上電後

因為會有熱度

Gina還用吹風機在旁邊吹冷風降低熱度

不得不說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啊~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9.jpg

於是我就變成包租婆~哈

頭還蠻重的!

女人為了愛美都會豁出去啊!~~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2.jpg

今天因為是要燙跟染

所以在事前設計師會先討論好髮色的部分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0.jpg

今日我染的顏色是帶點粉紅跟咖啡的顏色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1.jpg

上好染劑的時候要等一下

在上染劑之前

設計助理已經有幫我先作好頭皮隔離了

避免染劑傷害頭皮

這個還蠻重要的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2.jpg

於是在一連串的過程

首先是剪髮~燙~保養護髮~隔離~染~保養

都進行得非常流暢

中間去他們的化妝室

也看到都有很用心的幫女性準備需要的衛生用品

太貼心了

在吹整的過程當中

也有告訴我後續該怎麼整理頭髮

例如頭髮要怎麼繞吹

保養油要怎麼選怎麼抹

都講的非常的詳細喔!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3.jpg

於是~噹啷~

完成!

靠近頭頂瀏海幫我用了很自然的弧度

帶點小蓬鬆感

髮色是我很喜歡的咖啡帶點紅

不會太過的顏色

因為我有跟Gina說我不太想後面長出來變布丁頭

所以髮色部分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太棒了!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21.jpg

接著Gina要幫我把美美的髮型紀錄下來~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4.jpg

今天因為要燙染髮就穿了一件黑T

哈~

結果感覺髮色也有跳出來~

捲度我也好滿意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30.jpg

把美美的髮型紀錄下來囉~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15.jpg

帶點微紅的咖啡色

整個頭就比較輕盈

也沒有沈重感

捲度是自然的大捲~

帶點浪漫的FU

而且因為燙染的過程都有正確的使用隔離跟保養

所以髮質看起來就有光澤度!

好開心喔

燙染完 完全沒有稻草感

而且摸起來很滑順

高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31.jpg

感謝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Gina

幫我弄了一個美美的髮型

而且燙染後也有好髮質^^

店        名: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週日:12:00~20:00
營業電話:07-281-3636
官方網站:https://geese-mode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gus.salon/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