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馨鮮17.jpg

喔耶!最近好不容易疫情比較趨緩

真的是要來好好慶祝一下

今天來分享一下在疫情的這段時間

宅在家的我都是用什麼來填補我空虛寂寞的心

因為平常就很愛吃零食

宅在家追劇的我零食的需求量更是大增

可是今年我真的有點被疫情嚇到

變得超級重視健康

因此

選擇零食我也要挑選安全衛生又新鮮的

才能吃的更心安

悅馨鮮5.jpg

尤其是在台灣

常常新聞看到一堆食安問題

能不好好挑選吃進肚裡的東西嗎

當然要精挑細選!

平常我個人就是一個果乾控

超愛吃果乾的

但一般的果乾都有一個問題

悅馨鮮7.jpg

就是味道過甜

說真的

平常吃的過甜的話

真的會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但發現悅馨鮮的果乾

因為都是100%新鮮水果製成的

除了可以看到都好大一塊

連形狀都是接近原始的形狀

悅馨鮮6.jpg

像鳳梨乾

就真的是鳳梨最原始的酸甜滋味

沒有太過多的調味

完完全全將新鮮真實呈現!!!

搭配西式的紅茶,或花果茶就是一個最棒的下午茶

悅馨鮮9.jpg

真心超級喜歡他們家的果乾

像這個芭樂乾

也是用100%特選台灣新鮮芭樂去製作的

悅馨鮮12.jpg

平常過甜的果乾

吃個幾塊就好膩喔

甜度剛剛好的悅馨鮮芭樂乾

悅馨鮮11.jpg

真的是會越吃越涮嘴

吃到真的欲罷不能

悅馨鮮10.jpg

吃得到新鮮健康的好滋味

悅馨鮮1.jpg

還有這個牛肉乾也非常推薦

因為我平常就很愛吃牛肉

這牛肉乾一打開

每一塊都好大塊之外

悅馨鮮3.jpg

完全不用擔心咬不動

因為有些肉乾

會處理得過老

牙齒就要很費力地去撕咬

會讓我毫無形象可言^^哈

但悅馨鮮的嚴選原味牛肉乾

悅馨鮮2.jpg

因為新鮮

是特選牛肉100%澳洲紐西蘭牛肉

超好入口

濃郁的牛肉味

獨家配方漢方香料(八角、花椒、茴香)

悅馨鮮15.jpg

悅馨鮮16.jpg

我每次追劇就會默默不小心吃上一整包

伸手進包裝的時候想說怎麼又吃完了!哈!

悅馨鮮14.jpg

真的每一款都好吃

不僅可以獨享

最近好不容易零確診

也拿來分享給親朋好友慶祝一下!

配西式茶或中式的茶飲都超百搭的!

悅馨鮮13.jpg

美味健康的零食

悅馨鮮

安全衛生

吃了唰嘴又安心!

悅馨鮮哪裡買

Facebook粉絲專頁: 悅馨鮮

樂天賣場: 悅馨鮮

蝦皮賣場: 悅馨鮮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