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採藥面膜.jpg

太陽毒辣辣的夏天又到了

火辣的天氣

我回到家洗完澡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冰箱的面膜拿出來敷

真的是瞬間覺得涼爽

又可以讓我的肌膚補水又美美的

面膜真的是我的保養品必備

上山採藥面膜26.jpg

因為本身不是很容易白的類型

但我只要一暗沉氣色就會不是很好

所以都有很努力的在保養維持亮白

還有夏天只要流汗出油

毛孔就會跑出來見人

T字部位,臉頰毛孔粗大好困擾

上山採藥面膜3.jpg

保養品的部分我都必須要精挑細選

因為本身是過敏體質

保養品我都要選沒有添加刺激性物質的

最近挑選的這款面膜

上山採藥面膜森呼吸系列

採用環保植物性纖維面膜

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酒精

無刺激讓我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上山採藥除了是植物妝藥家也是台灣首家肌膚友善品牌

以內料跟品質為優先考量,在製作的產品中選用台灣的植物萃取,也支持友善動物運動

可再生的植物性竹纖維製成的載體更是對地球友善

還能幫助裡面蘊含的天然植萃綠色保養深入肌膚

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也是在享受這塊美好的大地土壤

上山採藥面膜4.jpg

森呼吸竹纖面膜總共有七款

我選了三款最近膚況比較需要的

像這款就是東方綠茶防護亮白竹纖面膜

 

裡面成分含綠茶萃取兒茶素改善乾燥蠟黃

銀杏萃取提亮氣色自然紅嫩

紅石榴萃取加強肌膚穩定性曬後修復

因為我本人真的是很愛在戶外趴趴走

即使是有做防曬

但以現在夏天太陽毒辣的程度

回到家真的還是要敷面膜做好保養才夠力

上山採藥面膜14.jpg

因為是會呼吸的竹纖面膜

高透氣絕佳的吸放特性

上山採藥面膜22.jpg

可以輕柔貼合在肌膚上

橫切密集的橢圓空隙

可以緊緊的抓住精華

上山採藥面膜21.jpg

補水不間斷

讓肌膚更好吸收

我平常也都會把精華帶到脖子上

濃縮安瓶精華

讓脖子的肌膚也都可以補水

分子小更好吸收

上山採藥面膜20.jpg

竹纖的環保材質

讓我們愛肌膚同時也愛地球

不用擔心會環境污染還有破壞

兒茶素幫助肌膚抵禦外來的傷害

曬後修復改善暗沈

肌膚由內而外好透亮!

上山採藥面膜1.jpg

西印度櫻桃好氣色竹纖面膜

上山採藥面膜2.jpg

個人真的超愛這款粉紅包裝

上山採藥面膜28.jpg

粉紅包裝讓敷面膜心情都變好好

上山採藥面膜15.jpg

裡面的成分西印度櫻桃富含維他命C

山花精萃取7種珍貴高山植物萃取

小黃瓜萃取舒緩保濕穩定肌膚

一拿出來就聞到一股粉粉的櫻桃香氣

好喜歡

上山採藥面膜19.jpg

西印度櫻桃富含維他命C

餵肌膚吃櫻桃

吃出粉嫩好氣色

像平常皮膚蠟黃

山花精萃取溫和草本

讓暗沈蠟黃說bye-bye

上山採藥面膜18.jpg

不僅紅潤好氣色

上山採藥面膜17.jpg
讓肌膚掐的出水的保濕亮澤感

肌膚光滑透亮

上山採藥面膜6.jpg

最後是這款

朝日甜橙毛孔緊緻竹纖面膜

上山採藥面膜9.jpg

夏日出遊也出油

毛孔粗大跑出來見人

裡面成分含甜橙萃取豐富維他命C緊緻毛孔

雙重玻尿酸分子深層補水

上山採藥面膜16.jpg

聞到超有活力的甜橙香

上山採藥面膜13.jpg

滿滿的濃縮安瓶精華

上山採藥面膜25.jpg

豐富的維他命C緊緻毛孔

提亮膚色

上山採藥面膜24.jpg

雙重玻尿酸分子

小分子深層補水

大分子表層鎖水

讓肌膚更穩定

上山採藥面膜23.jpg

毛孔低調不搶鋒頭

肌膚透亮又光滑

不僅素顏美美

上山採藥面膜28.jpg

上妝也變得好服貼

底裝乖乖不打架

會呼吸的保濕面膜

補水光澤好氣色

毛孔緊緻底妝乖乖

通通搞定!

 

上山採藥森呼吸-竹纖面膜系列

上山採藥-森呼吸-東方綠茶防護亮白竹纖面膜
上山採藥-森呼吸-朝日甜橙毛孔緊緻竹纖面膜
上山採藥-森呼吸-西印度櫻桃好氣色竹纖面膜

森呼吸-竹纖面膜系列哪裡買 請點我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