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jpg

因為本人真的是超愛超愛往戶外跑

從山上到海邊

別人是見光死

我是一見陽光就超High

不出門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但是心情超High

回到家

就會發現肌膚在跟我抗議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22.jpg

沒錯

雖然有做好防曬措施

只是現在的太陽可不是一般的毒辣ㄚ

紫外線不僅會讓肌膚老化暗沈

曬斑都會一一浮現

像我就是那種皮膚一暗沉就會顯老的

所以我才會那麼注重保養

而且要天天保養不能鬆懈啊!!!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4.jpg

使用筑緣ZHU YUAN的保養品我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就如同之前提到的

敏感肌的我

更是非常的有感

因為以前很愛亂試一大堆保養品

荷包大縮水還事倍功半無濟於事

丟了一堆好心痛

挑到自己適合的保養品還真的是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啊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5.jpg

夏天到了

可不只維持好身材很重要

維持好肌膚更重要!

不只臉部

全身上下的肌膚都要好好的呵護

最近使用的筑緣ZHU YUAN雪肌珍珠膠囊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5.jpg

嚴選微米珍珠粉均勻亮白肌膚,淡化老化斑點

讓肌膚呈現自然色澤,光滑細膩富有彈性

保養很簡單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的一顆膠囊塗抹於全臉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6.jpg

採用珍貴的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s可減少皺紋深度並增加膚質平滑度,

維持肌膚彈性,達到嫩膚的效果

另外還有添加多重植物性親膚成分植物性角鯊烷荷荷芭油

兼顧柔軟與滋潤兩大重點能補充肌膚天然皮脂

也加入了ACTIVOIL SPOTLESSJUVINITY維生素E

修護肌膚屏障,遏止皮膚提前老化,透過膠囊完整封存精華成分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8.jpg

頂級的規格

不僅舒緩修護

更可以極速滲透肌膚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20.jpg

抹在肌膚上面可以聞到一股舒服的香氣

質地非常的細緻細滑好推

因為使用膠囊

可以完整封存精華

裡面含有牡丹花迷迭香葉毛果一枝黃花

抗氧化鎮靜收斂肌膚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21.jpg

有曬斑的地方我也會特別加強

按摩好吸收

因為有微米珍珠粉

修補組織間隙

荷荷芭豐富的維他命

可以滋養柔軟肌膚

Vitmin B5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9.jpg

尤其是最近陽光這麼的毒辣

我回家洗完澡保養肌膚都天天用

簡單的保養好輕鬆

讓肌膚滑嫩細緻

也維持肌膚彈性給肌膚光澤亮白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6.jpg

還有光臉部保養可不行

身體肌膚會偷偷的在暗地裡哀號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4.jpg

身體肌膚的部分使用珍珠嫩白雪淨霜

珍貴微米珍珠粉均勻亮白肌膚淡化斑點

可以保護及對抗環境傷害滋養肌膚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9.jpg

加入雙效美白傳明酸進行全天候淨白功效

採用玻尿酸海藻糖甘油酯滋潤肌膚

搭配Seamollient保持肌膚年輕恢復肌膚彈性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0.jpg

特殊的霜體

質地擦起來好柔滑又清爽不黏膩

輕薄不厚重

而且非常細緻好推不乾澀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1.jpg

最近真的有曬黑到

而且還膚色不均

有聽到我的腿在跟我抱怨^^

快來加強保養一下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2.jpg

可以減少粗糙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

身體關節的肌膚

像膝蓋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8.jpg

手肘比較容易粗糙暗沈的部位

我都會特別加強保養

每一吋肌膚都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漏擦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3.jpg

最近真的是愛往外跑

太陽又太毒了

除了上班前擦

往戶外跑前跟回到家我也都會擦

天天擦真的很有感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7.jpg

保濕明亮輕鬆擊敗黑色素

記得天天好好的保養

就算超愛往戶外跑

也能輕輕鬆鬆漂漂亮亮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1.jpg

出門自帶光

全天候淨白

自然透亮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2.jpg

就算素顏也可以亮麗動人

強化自我防護修護能量補充

光滑彈性亮白好自信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筑緣ZHU YUAN珍珠嫩白雪淨霜/雪肌珍珠膠囊

官網:https://www.tingzhi.com.tw/tw/index.php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68.c2c.com.tw/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