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妞韓國媳5.jpg

最近覺得很好用的彩妝品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手殘又很討厭麻煩的人

簡單方便使用就是我買東西的主旨

台灣妞韓國媳4.jpg

cozy white PS無痕雙色遮瑕蜜

雙色就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真的太愛它了

一般的遮瑕膏通常要挑色號

這款雙色遮瑕蜜

是雙頭雙色號的

深色淺色各一邊

台灣妞韓國媳8.jpg

#21 + #24兩個色號

可以自己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色號

也可以自由的調出屬於自己適合的膚色

而且這個粉體加入長效保濕成分

玫瑰、雛菊、百合花萃取

質地也比一般的遮瑕輕柔

遮瑕保濕只要需要薄薄的一層

台灣妞韓國媳8.jpg

像我本身屬於黑眼圈蠻重的人

淺色色號#21

就可以提亮額頭、鼻樑及眼下遮蓋黑眼圈或當作眼影打底

台灣妞韓國媳16.jpg

使用這個一號刷具

一號刷具適用大範圍

黑眼圈的部分就很適合

台灣妞韓國媳7.jpg

使用一號刷點推遮瑕

台灣妞韓國媳9.jpg

另外深色色號#24

可遮蓋痘痘/斑點/泛紅等瑕疵

膚色較白者也可以當修容

讓臉部更有層次

兩組色號就是有這個大大的好處

提亮、修容、遮瑕一筆搞定

好適合我這個手殘的懶人

台灣妞韓國媳10.jpg

二號刷具

可以用在小範圍的部分

淚溝、斑點、痘痘痘疤、眉毛塑形、眉骨提亮等等

台灣妞韓國媳11.jpg

因為我臉上的小斑還蠻多的

台灣妞韓國媳12.jpg

或是平常有痘痘

局部遮瑕二號刷小刷頭非常方便

刷具少量沾取粉底液或遮瑕產品

反覆輕拍再需要修飾部位

遮瑕要記得用「按壓、輕點」方式比較好上妝喔

台灣妞韓國媳7.jpg

自然的妝感

搭配好的刷具跟遮瑕

妝感看起來就很乾淨不會有髒髒的感覺自然融合

稱讚一下美肌刷具組

也是像我這種手殘一族

都很容易上手的非常好用

台灣妞韓國媳3.jpg

刷具組不僅柔軟不扎膚

雙尺寸設計各式瑕疵、毛孔、打亮修容

通通沒問題

跟PS無痕雙色遮瑕蜜完全超好搭配使用

化妝變超方便的!

膚色和底妝完美融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多重的保養萃取精華可以長效持妝不脫粉

也不怕粉底乾荒卡粉

台灣妞韓國媳2.jpg

還有他們家好用的還有這個

水感修護嫩足霜

最近我才去做足部保養

連美容師都推薦給我

很好用喔

台灣妞韓國媳1.jpg

不但水感不油膩

而且因為成分是蜂王乳

修護力很好

滋養度也很讚

超級推薦給有厚厚腳皮的男女

我自己覺得用了超級有感

重點吸收非常快

穿拖鞋不用擔心會滑 不影響生活

是我用過最有感又好吸收的護腳霜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