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雲康牙醫20.jpg

又要到跨年的時候

即將迎接新的一年

我的牙齒也想乾淨煥然一新

有好的牙齒太重要了

平時就要好好保健牙齒

不要到了失去就後悔莫及

台中雲康牙醫2.jpg

來到位在台中南屯區的雲康牙醫診所

這間診所風評不錯

醫師也非常專業

看診很有耐心又細心喔

台中雲康牙醫3.jpg

台中雲康牙醫4.jpg

診所佈置的很舒服

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細心的小巧思

像小朋友來這邊也有兌換玩具的不定期小活動

難怪看到這邊的小朋友看牙醫都很開心

一點也不緊張

台中雲康牙醫5.jpg

還有開水,咖啡,紅棗茶可以享用

台中雲康牙醫6.jpg

也有小點心

之前去過其他牙醫診所

都沒有這些小巧思

這邊連細節都注意到了!

好貼心喔

台中雲康牙醫7.jpg

今天來做的是噴砂美白

待會大家看到我的牙齒就知道為什麼需要做美白了

實在是相當需要啊

台中雲康牙醫10.jpg

首先要先來拍牙齒的X光照

噴砂美白也順便定期檢查牙齒

台中雲康牙醫12.jpg

漱完口

台中雲康牙醫19.jpg

醫師先詢問我目前的牙齒狀況

說實在的我也蠻無奈的

台中雲康牙醫13.jpg

因為我的牙齒我自己上網查過

就是很容易色素沈澱的牙齒

所以即便我平常不煙不酒不吃檳榔

也有好好的刷牙

還是會有黑色素沈澱

超級困擾

醫師也說

有些人的天生體質沒辦法

也沒辦法不吃東西

只能定期美白牙齒

台中雲康牙醫14.jpg

不得不說

這邊的醫師很專業

也很細心

台中雲康牙醫21.jpg

噴砂的時候

因為會有粉末

會用一個布先罩住

台中雲康牙醫22.jpg

醫師不但牙齒外面弄的很乾淨

連牙齒裡面

也都清的超級仔細的

動作很輕

雖然有點小敏感

也不會有痛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朋友看牙醫都沒有壓力了^^

每個都面帶微笑

台中雲康牙醫13.jpg

台中雲康牙醫18.jpg

再給大家看一次噴砂美白前

跟美白後

差好多喔

超級滿意

而且白的顏色很自然

台中雲康牙醫24.jpg

剛好聖誕節

來跟醫師拍張照

感謝他還我一口乾淨的牙齒

雲康牙醫診所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1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9:00-21:30 星期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