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丼賞17.jpg

就算被疫情弄到頭好痛

就算暫時都不能出國也無所謂了

來到台北中山區的這間丼賞和食

可以享受到最高!さいこう的高CP值生魚片丼飯

跟飛到日本吃一樣爽度

台北丼賞1.jpg

丼賞和食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上

附近就有松江南京捷運站

交通也超方便

台北丼賞2.jpg

各式各樣的超美味丼飯

選擇超級多樣化

CP值超高的

就算疫情也有外送服務

運費可私訊粉專依照拉拉快遞收費很方便

但難得可以內用了

趕快衝過來

台北丼賞3.jpg

如果沒有寫中文

我真的覺得我來到日本了

很有居酒屋的超棒氛圍

一走進來就覺得穿越到日本了

台北丼賞4.jpg

哇塞~一走下來就看到超多超奢華生魚片

瞬間眼睛被閃到

台北丼賞7.jpg

在市區也能吃到新鮮又奢華的海味

超幸福

看著看著就舒壓

台北丼賞5.jpg

就是這裡

好喜翻裡面的氣氛喔

好想跟裡面的店員撂幾句日文

台北丼賞16.jpg

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吃生魚片了

一次吃個夠

他們竟然有出這個橫綱丼

要拿起來拍照還要兩手搬

沈甸甸的

台北丼賞8.jpg

横綱是相撲力士资格的最高级

這碗橫綱丼也是生魚片丼的最高級

簡直超驚豔

容我近拍以下食材內容給大家看看

簡直是整碗海味精華

台北丼賞9.jpg

每種食材都在閃閃發光

對著我說

吃我吃我

台北丼賞10.jpg

台北丼賞19.jpg

台北丼賞20.jpg

台北丼賞21.jpg

不要懷疑

干貝是一整顆的不怕你吃

吃起來之鮮美

好甜啊

台北丼賞24.jpg

還有超大尾鮮蝦

吃下去真的可以嚐到超新鮮的甘甜味

怎麼這麼好吃啦

台北丼賞11.jpg

連味噌湯也是料滿滿

台北丼賞13.jpg

真的是超佛店家

真材實料

難怪一到用餐時間

客人好多

因為CP值真的爆高的

台北丼賞18.jpg

也有Size適合個人吃的海景丼

台北丼賞22.jpg

別忘記再加一顆溫泉蛋

台北丼賞23.jpg

濕潤金黃蛋液

加上寶石般的海鮮

整碗就像中華一番

上菜會自帶光芒閃閃發光

真的是最高美食

台北丼賞25.jpg

超高CP值海鮮丼飯

台北丼賞26.jpg

台北最強日本料理

沒吃過的請手刀

有吃過會一吃再吃

丼賞和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40B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

電話:02-251755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