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焰王牛排13.jpg

平常家人愛吃牛排

已經吃到成精了^^

今天來到台中西屯的這家牛排店

價格走平價路線

份量讓人大飽足

台中焰王牛排1.jpg

地點蠻好找的

就在台中科博館附近

到科博館走走到這邊享用牛排

是個超棒行程

台中焰王牛排2.jpg

店家很可愛

還有掛上這個小告示牌

讓人會心一笑

台中焰王牛排3.jpg

疫情期間也有不少人選擇外帶或外送

台中焰王牛排6.jpg

內用的話

現在的濃湯跟紅茶

服務人員會幫忙續加

台中焰王牛排15.jpg

說真的

一間牛排店好不好吃

光喝濃湯就大概知道了

有些店濃湯真的不能叫濃湯

根本淡如水

但喝完焰王牛排的濃湯

我就大大放心了

是很真材實料的店家

濃湯好好喝

台中焰王牛排17.jpg

他們家是連醬料都很講究

有蘑菇醬~黑胡椒醬~以及韓式辣醬

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

台中焰王牛排7.jpg

今日跟家人總共點了三個排餐

檸香極厚智利鮭魚

台中焰王牛排8.jpg

極厚可不是文宣台詞而已

真的是厚厚一塊的

外皮煎得酥脆

我超愛

因為有時候鮭魚沒有煎的酥脆我還不太敢吃咧

台中焰王牛排16.jpg

裡面是很多汁的

不會柴

外酥內嫩的口感非常棒

台中焰王牛排9.jpg

重量級牛梅花

台中焰王牛排10.jpg

其實他們家的特色

就是會將外面煎的焦脆

裡面的肉汁還保留

台中焰王牛排18.jpg

所以整塊吃下來是會非常滿足的

因為既有焦香

也有鮮美的肉汁

是一大特色

台中焰王牛排11.jpg

鮮嫩阿根廷魷魚

台中焰王牛排12.jpg

這份就是我這個魷魚控點的

店家的煎法

讓我在吃的時候浮出很多以前中秋節烤肉的畫面

很好吃耶

另外

之前吃牛排的時候

旁邊的蔬菜就是配角

我也很少會注意到

台中焰王牛排19.jpg

但他們的蔬菜裡

竟然有搭配蘋果片

因為肉類吃到後來多少會有點油膩

但這片蘋果就畫龍點睛了

會把油膩中和掉

嘴巴剩下果香

很用心耶

台中焰王牛排14.jpg

食材用料都非常用心的牛排店

台中西屯平價牛排

焰王牛排

台中焰王牛排20.jpg

好吃用心的牛排推薦給大家

台中焰王牛排4.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台中焰王牛排5.jpg

焰王牛排

粉絲團:https://reurl.cc/Gm3MrW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及當月最後一個禮拜日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42號

電話:04-22086178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