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5.jpg

通常到了下午

都會嘴饞想來個甜品

今天來台中找我弟

想帶個點心跟他分享

突然腦中閃過上次到台中吃到超好吃的嫩仙草芋圓

就決定是它了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jpg

這家圓木嫩仙草真的不是蓋的喔

他們家的芋圓

有夠大顆

平常我就喜歡吃QQ的食物

這邊的芋圓我真的太喜歡

圓木嫩仙草是在彰化創始

目前在台中有開兩家店

分別在天津路跟大業路上

今天我來的是天津店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2.jpg

現在疫情沒有開放內用

不過嫩仙草芋圓就算外帶也非常方便^^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0.jpg

最喜歡他們家的料

真的是非常的真材實料

而且其實價格也不比別家貴

比較起來

當然是要吃最實在的

花同樣的錢

圓木嫩仙草的CP值就是高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9.jpg

現場還可以看到芋圓的製作過程

手工現作芋圓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6.jpg

一顆一顆看起來好療癒

現做的就是不一樣啊!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5.jpg

成品出爐

有看到這樣超滿的一碗嗎

料真的沒有在客氣的耶

而且芋圓真的有夠大顆

粉厲害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1.jpg

特色就是嫩仙草~芋圓~還有豆花

飲品也是濃郁到不行啊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2.jpg

七星級手工芋圓

除了可以吃到超巨大芋圓

還可以選三種配料

也可以搭配冰淇淋

這樣一杯55元

雖說是甜點

根本可以抵一餐了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3.jpg

豆花也可以選擇三種配料的~

看那濃郁的芋泥球

口水都快流出來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4.jpg

嫩仙草芋圓~

除了可以自己選配料

竟然還可以加鮮奶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8.jpg

沒錯是鮮奶唷~

不是奶油球喔

加鮮奶這樣一杯50

老闆好佛啊!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6.jpg

芋頭鮮奶西米露

整杯就只有濃醇香來形容

超讚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17.jpg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

花一樣錢

當然要吃最好最用心的

帶去給我弟

我弟稱讚到不行

真材實料真的有目共睹啦

台中圓木嫩仙草天津店7.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圓木嫩仙草-創始店連鎖加盟總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nkuice/

圓木嫩仙草天津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ce2007.2021/

台中天津店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4-2299493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2段1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