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女人世界SAP49.jpg

最近天氣變有夠冷

平時我蠻困擾的問題之一

就是手腳冰冷

天氣冷颼颼

手腳也跟冰棒一樣

肌肉也緊繃不舒服

基隆女人世界SAP1.jpg

於是乎

來到這間

空間超級舒適的

WSPA女人世界

位在基隆市中心

離火車站很近

基隆女人世界SAP2.jpg

看到招牌之後

轉進來有一個電梯

上五樓就對了

樓下是一個服飾店

基隆女人世界SAP8.jpg

哇~一進來覺得超漂亮

大廳這邊的空間還蠻明亮的

一出電梯服務人員就會親切招呼

還會聽到蟲鳴鳥叫的音樂

非常放鬆

基隆女人世界SAP4.jpg

基隆女人世界SAP5.jpg

基隆女人世界SAP6.jpg

大廳的大致環境

這邊是是專為女性客戶打造的spa 殿堂

男性止步

女人平常認真工作

認真生活

也要好好呵護自己的健康跟身體

基隆女人世界SAP48.jpg

先填基本的身體概況

讓美容師可以更了解

才能建議我們適合的課程

基隆女人世界SAP9.jpg

這邊的服務項目很多元

有身體保養,瘦身,身體經絡以及芳療按摩

耳燭顱內護理

臉部保養以紅地毯肌膚護理

法國進口瑪利嘉蘭保濕療程

大地能量換膚護理

德國理妍膠原護理等針對各種肌膚搭配適當的護膚療程

依照個人不同的狀況

美容師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基隆女人世界SAP10.jpg

開頭就有說因為我本身想要改善手腳冰冷

血液循環的狀況

所以今天就選擇

芳療舒壓全身按摩

以及薑根熱能敷膜(敷腿部)

課程當中會有吸嗅

幫助放鬆

美容師先給我選擇喜歡的精油

基隆女人世界SAP11.jpg

接下來就來到裡面的空間

這邊就是男賓止步了

基隆女人世界SAP13.jpg

會有置物櫃可以放自己的隨身物品

基隆女人世界SAP14.jpg

可以在前面先將衣物換好

基隆女人世界SAP12.jpg

後面的這個區塊

基隆女人世界SAP15.jpg

設備超齊全

超級喜歡的

除了可以在這邊沐浴

基隆女人世界SAP17.jpg

這間是很搶手的桑拿房

做課程前

可以先提前來桑拿

流流汗非常舒服

好喜歡

空間也很大

基隆女人世界SAP16.jpg

還有按摩浴缸可以使用

基隆女人世界SAP19.jpg

樓下的空間

就是按摩的包廂

基隆女人世界SAP22.jpg

空間很安靜

也布置的很有意境

基隆女人世界SAP23.jpg

按摩室裡的燈光

調的暗暗的

再加上大自然的音樂

讓人好放鬆喔

平常生活太緊繃

需要一個這種舒適的環境

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

基隆女人世界SAP24.jpg

服務人員人也很好

知道今天我是空腹來的

還特別準備茶水跟麵包先讓我墊墊胃

好貼心

麵包也很好吃

基隆女人世界SAP25.jpg

接著就開始今日的課程

芳療舒壓全身按摩

基隆女人世界SAP26.jpg

美容師先幫我把頭髮整理好

基隆女人世界SAP27.jpg

首先先鬆筋

因為大家對於力道的感受度不一樣

都可以隨時跟美容師說

會做調整

基隆女人世界SAP30.jpg

平常生活壓力大

超級緊繃

美容師用恰恰好的力道

將緊繃的肌肉先舒緩

基隆女人世界SAP31.jpg

因為美容師每換一個部位

都會詢問一下力道會不會過大

我本身是屬於比較怕痛型

這個美容師的服務

我超級滿意的

除了會詢問

很好溝通

基隆女人世界SAP34.jpg

力道以及按摩技法的部分

也會依照身體的不同地方做調整

按起來有夠舒服

真的有按到很舒服的點

超級讚

基隆女人世界SAP35.jpg

還會調配個人體質專屬精油

舒解緊繃肌肉

也放鬆緊繃的神經

身心靈都達到放鬆

基隆女人世界SAP51.jpg

另外就是這個

薑根熱能敷膜

因為我個人下半身的循環不是很好

經常天氣一冷

我的腳就很像冰棒一樣

所以今天來加強一下

天然薑根熱感敷膜

深層促進血液循環

釋放天然香氛與活性成份

基隆女人世界SAP40.jpg

敷完之後

再加上手推按摩

溫熱的特性

能有效紓解體膚不適感、減輕腫脹、減緩痠痛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

基隆女人世界SAP41.jpg

按的非常的仔細

原本進來前

覺得腳超冰的

按完好暖和

基隆女人世界SAP42.jpg

這邊最棒的就是

美容師按的超級細

超級徹底

像是頭部

基隆女人世界SAP43.jpg

肩頸

基隆女人世界SAP44.jpg

平常肚子都常常脹脹的

那個來也不舒服

美容師也幫我加強

基隆女人世界SAP45.jpg

還有手部

按的非常仔細

如果平常有任何哪邊覺得不太舒服

需要加強

跟美容師說

都很樂意幫你加強那個部位

服務超級好超貼心

基隆女人世界SAP47.jpg

按完覺得有夠舒服

我整個是睡醒的狀態了

因為按到一半我幾乎就睡著了

太放鬆了

平日工作很累

選個好的SPA館

讓自己放鬆

也是很好的選擇

 

WSPA 女人世界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102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00

電話:02-2421-5777

W-SPA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spawomen

W-SPA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wspabeautysalon

WSPA LINE 好友(新加入好友即享100元折價卷)@otu6970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