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14.jpg

我本身是一個真的很怕痛的人

之前看到朋友去美睫

就算是覺得好美好心動

但一想到如果會痛的話

我就十分卻步

直到最近看了一個介紹美睫的資訊

才了解說

喔~原來所謂的接睫毛

不是插在眼皮上面(以為是在插秧^^)

是將假睫毛嫁接在

離眼瞼皮膚1~1.5mm處的真睫毛上面

恍然大悟啊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4.jpg

但看了這些資訊

有一個關鍵點

美睫師的技術也非常重要

所以還是要慎選店家以及美睫師

這間Two Hearts 美學概念館 

我接完睫毛

真心大力推薦

美睫師的技術超好

我中間還一度睡著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3.jpg

室內環境也很漂亮

也有進行每日消毒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1.jpg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2.jpg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5.jpg

因為我本身的睫毛

是屬於往下垂的

一點都不翹

平常刷睫毛也刷不太起來

來到這邊的時候

還在想說

不知道接完睫毛效果如何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6.jpg

一開始美睫師會先貼透氣膠帶保護下睫毛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7.jpg

像我本身睫毛往下垂的

就會先進行根元校正

讓睫毛先有翹翹的感覺

根元校正就只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也不會痛或有其他感覺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8.jpg

因為我本身是第一次種睫毛

也很怕會有過敏或不舒服的現象

所以決定先從自然的開始

想不到接睫毛還可以選擇顏色

因為我這次想要偏自然的感覺

所以嫁接的彩毛有摩卡色、淺金棕色、橄欖綠色

很期待接起來是什麼樣子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9.jpg

美睫師的技術真的非常不錯

在接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沒什麼感覺

包括拆膠帶也ㄧ樣

動作很輕柔

所以過程當中我還睡著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13.jpg

接起來真的好有FU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照

而且接起來真的視超乎想象的輕盈感

輕盈、柔軟、無嫁接感

對睫毛負擔少

是適合自身睫毛軟弱的嫁接法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10.jpg

而且還以為會有刺刺的感覺

張開眼睛

也沒有覺得怪怪的

就很像自己本來真的睫毛一樣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11.jpg

因為嫁接時人體原生睫毛的狀態

嫁接根數

還有使用的黑膠

以及技術與嫁接後的保養狀況不同

嫁接後的持久性也有所差異

美睫師有跟我說大概可以維持3~6週

過程中會慢慢脫落一兩根是正常的

我也覺得OK啊

桃園TWOhearts心心美學12.jpg

而且回家也只要注意

6-8小時勿碰水

72小時避免遊樂場所例如蒸氣、烤箱、溫泉

不要使用油的洗卸產品

覺得如果可以維持久一點

這些好像蠻基本都可以做到

感謝這邊專業的美睫師

讓我第一次美睫

留下很好的印象

Two Hearts Studio(心心美學概念館)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國豐五街26號

預約諮詢LINE-@heart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26twohearts/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26twohear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