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 1

以為疫情趨緩過後,人生就可以重見天日、重見光明了!

結果沒想到又來個什麼烏俄戰爭、兩岸局勢緊張,整個更加混亂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感受到無限的通膨壓力

我媽現在去一趟超市買東西,回家就會抱怨一千塊變的好像一百塊一樣,一下就用完了!

我爸原本還算是個大方的人,現在也變得比較錙銖必較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

身邊的朋友都開始勒緊褲帶過日子本來星巴克都不眨眼的喝,現在也會限制了~

而我自己本來就是斜槓青年,現在則更加重視投資理財!

尤其現今這個數位時代,平時去銀行我會使用銀行的APP來買外幣、買黃金

也會使用手機來操作股票、基金

Aifian 2拷貝

前一陣子跟朋友聚會,還發現一個額外可以增加收入的新平台AFIAN

也是使用我拿手的手機操作App,就可以互動獲得互動回饋

而且回饋累積是無上限的!

Aifian 3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

我之前因為研究投資理財有讀過一些文章,知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財性格:

大概分成四種類型:儲蓄型/享樂型/戰士型以及逃避型

分析了一下我是儲蓄型+戰士型,很適合長期投資

AFIAN App裡面就有「酒品收藏」的功能

以長期投資來說酒品收藏能夠保值增值,效益很不錯!

買賣再加上儲存價值,管理個人資產

Aifian 4拷貝

平時使用AFIAN App透過各種的互動跟裝備升級,

也可以享受消費賺取現金回饋

對抗通膨大作戰,一般小資族、上班族也可以增加額外收入!

我自己使用覺得對於生活理財相當實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Aifian 5

其實一剛開始我最好奇的就是怎麼從AFIAN賺取回饋!

還有包含收藏酒品、加入智能雲、紅利萬等等

這些都是AFIAN App裡面很好用的功能!

剛開始知道AFIAN的時候,我其實有滿滿的疑慮

也很擔心會不會是什麼詐騙的App

後來自己做了一些功課,研究了一下AFIAN 

其實就是一個結合AI的投資管道跟資產管理平台

以人工智慧收集數據,創辦人劉晉良也是蠻有名的!

Aifian 6

而且AFIAN App裡面就很像每個人的「人生裝備表」

可以對自己擁有的資產一目了然

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管理資產,就像在遊戲世界中一樣便利!

是一個實用性很高的理財平台

當然我自己使用過覺得好用,但畢竟投資理財這件事

還是需要大家下點功夫研究

所以除了看我的分享,大家也可以自行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需求

再來進行投資!

Aifian 7

AFIAN可以為個人的資產提升資源創造流動性

透過App累積數據還可以獲得回饋跟服務

系統會根據用戶的數據價值來換算現金回饋

滿五百就可以提取,有額外收入真的超讚的!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

Aifian 8

而且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很容易上手

一剛開始使用要先加入會員,填寫資料上傳證件

系統由AI人工智慧進行身份認證

接著綁定銀行帳號是後續要用來回饋提領使用的!

接著大約等待一~兩個工作天系統確認

就可以使用完整的功能了!

Aifian 9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

而像我一剛開始提到的,我個人是走中長期投資路線

所以就對AFIAN的「酒品收藏」這塊特感興趣!

以前對於酒類的概念就是用來喝的!那如果對於收藏這一塊我的印象就是:

那是有錢人在做的!所以我壓根不覺得我可以跟「酒品收藏」沾上邊

AFIAN讓小資族、上班族也能輕鬆進入酒品投資收藏的世界中

App裡面有提供不同級別的威士忌、紅酒,最低數百元即可入手,

一鍵即可收藏熱門酒款!

Aifian 10

AIFIAN 威士忌投資、AIFIAN 紅酒投資

其實很多的資料都顯示出「酒品收藏」這一塊的回報率,

像是2023年的數據就顯示,威士忌在過去十年的潛在回報率達322%

因為有六大稀缺性拉抬身價

1999年以來,紅酒的收益也是用超過其他投資,甚至高達400%

也是因為特殊的供給特性大力提升酒價!

所以「酒品收藏」長期持有不僅有時間累積帶來增值空間,

保值增值抗通膨!

Aifian 11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

透過AFIAN可以幫忙媒合全球買家,獲取資源流動性,

能夠一鍵轉售!

因為我自己平常也是有在股票操作

我自己看好哪間公司可以表現優異,就會買下股票等上漲

這個概念也跟持有酒品很像!

選股票有一些準則,那要投入酒品收藏也是

像是因為供需不平衡,所以酒品的庫存減少的話就會更稀缺

數量少需求高,價格就會水漲船高!

還有收藏酒款的時候,可以挑特殊製程、年份、品牌的酒款。

另外酒品投資也跟一般投資一樣

平衡投資組合的風險波動,達到資產配置的效果!

Aifian 12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

我自己就是採取較保守的投資方式:長線佈局

AFIAN裡面的買酒存錢方式,最低數百元就能酒品收藏

威士忌投資、紅酒投資共有六個等級可以自由選

跨境收藏酒品,低門檻也能成為收藏家!

對我來說存好酒也跟存錢一樣,長期持有感受增值的魅力!

一鍵轉售也讓我不用擔心庫存好酒沒有人收

讓資產的流動性大大提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連結網址了解更多: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Aifian 13

AFIAN 互動回饋

AFIAN App裡面也有不少可以透過互動獲得互動回饋的功能,

像是參加各種活動、加入智能雲

回饋累積無上限!

Aifian 14拷貝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推薦好友賺回饋

只要推薦好友一起加入AFIAN,如果成功註冊

雙方都可以獲得100元的回饋金,推薦越多賺越多!

Aifian 15拷貝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消費發票兌換

剛開始使用,最簡單入門的就是掃描發票功能!

直接掃描發票或是綁定載具就可以獲得回饋金,超Easy!

最低一張0.1,簡單賺取回饋金!

而且有中獎的發票還可以幫忙自動對獎喔

有中獎就會用信件通知

真的是透過AFIAN App可以輕鬆生活理財!

Aifian 16

多多使用AFIAN互動回饋,像是金額累積到500元

就可以將系統金額提領到銀行帳戶,亦可直接折抵!

App裡面的1元等於真實的1元,累積一段時間就有一小筆額外收入!

另外也可以看到APP裡面有一個探索頁面,

很夯的紅利萬活動可以多多參加

Aifian 17

AIFIAN買酒存錢 |  抗通膨大作戰   威士忌投資、紅紅利萬活動

紅利萬每週都會吸引數千名用戶來參與預測

當期無人中獎,獎金還會累積超級有趣!

要享受AFIAN「會員等級俱樂部」的功能,

可以直接進入到探索頁回饋活動會員。

Aifian 18

先加入「智能雲」完成安全身份驗證,

就可以獲得高額的互動回饋!

(最低3000元為會員保證金,後續可以轉售!)

加入的好處除了天天可以獲取回饋之外,

還可以參加紅利萬等等的專屬活動

不定期還有會員的限定驚喜!

可以優先享受到AFIAN的最新服務功能。

「智能雲」就等於擁有AFIAN專屬會籍!

像是紅利萬的最高回饋竟然高達10000美元,

加入智能雲就有許多專屬的互動回饋機會!

Aifian 19

智能雲專屬

例如每週可以參加小遊戲跟相關活動,

回答問題也能得到回饋金

等級還能夠不斷提高,回饋的獎勵也會越來越多

享受專屬的福利!

Aifian 20拷貝

我自己覺得AFIAN的App功能很生活化又好操作

像是我就很喜歡酒品收藏投資的功能

低門檻可以輕鬆進入酒品收藏的領域!

隨手拍發票可賺回饋金

只要互動就有回饋,回饋累積無上限!

因為會不斷地推出新的服務

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加入「智能雲」會員

像是紅利萬多多參與就有機會獲得萬元回饋

透過累積,小錢也會變大錢

現在就下載AFIAN App,

讓管理資產,就像在遊戲世界中一樣便利!

AFIAN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IG: http://www.instagram.com/aifian_tw/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