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8.jpg

因為有段時間都會很容易掉頭髮

讓我平常更重視營養補充

還有頭皮的清潔保養

平時在家除了一般的洗頭

保持頭皮頭髮的乾淨

但還是要定期的頭皮去角質才行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jpg

說真的

頭皮去角質我還是習慣交給專業的設計師

但久久下來

也是一筆費用

最近讓我發現

在中壢的這一間

瑪斯美髮沙龍

頭皮調理等等的服務

價格很優惠耶

來推薦給大家一下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jpg

這邊很值得的

除了價錢很親民

設計師專業又很親切

服務很好

像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Eric

服務就很細心

還會三不五時問

力道會不會太大力太小力

服務很好很周到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5.jpg

頭皮遇到季節替換的時候

就容易發癢

有頭皮屑

我的髮尾部分

也都很容易乾燥

甚至頭髮容易斷裂

所以今天除了做頭皮理療之外

也做了護髮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7.jpg

設計師一開始會先看一下目前頭皮的狀況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6.jpg

頭皮毛囊都被油垢包覆了

所以毛囊漸漸變小

就會有落髮的狀況

但洗頭無法完整的去除油垢

所以才要定期去角質

跟保養臉部一樣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8.jpg

一剛開始會先做頭皮按摩

力道剛剛好

覺得頭皮有放鬆到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9.jpg

接下來開始進行毛囊油脂分解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7.jpg

去除毛囊深層的油脂

還有老化表皮解質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6.jpg

中間還會進行加熱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0.jpg

頭皮調理大概會有三道程序

像我本身是頭皮會乾到出油的

除了調節油脂

也可以滋養頭皮

在過程當中

設計師也都會給予日常清洗保養的建議

非常不錯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2.jpg

然後是進行哥德式四段護髮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1.jpg

會先用氨基油及中吸收到

受損的髮尾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3.jpg

讓毛髮的表面質感均一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4.jpg

平常我的髮尾

真的是受損又乾到分岔

接下來的步驟

就是會加強髮尾的滋潤感

補充髮尾水分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4.jpg

運用保濕高分子產生保護網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5.jpg

接下來第三步驟有高分子膠原蛋白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6.jpg

在附著在前兩劑形成的皮膜

就會有輕盈順滑感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5.jpg

過程當中的洗髮

也洗的超級舒服的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7.jpg

最後進行頭皮調理液

調理頭皮

頭皮整個感覺超清爽

會呼吸的感覺

不會有緊繃感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8.jpg

最後把頭髮打好層次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19.jpg

整個保養下來

頭髮感覺有堅韌感

沒有像之前那麼易斷裂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0.jpg

而且摸起來很有彈性

真心覺得

定期保養頭皮頭髮很重要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3.jpg

四段護髮的最後一段

修補剝落的保濕皮膜

設計師說就給我帶回去保養

可以維持頭髮舒服又滑順的質感

第四劑是居家護髮素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1.jpg

桃園瑪斯美髮沙龍22.jpg

附上價格表給大家參考囉

瑪斯美髮沙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1.Mars.Hair.Salon/

地址:中壢區興建街四號

電話:0342603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