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LS綠蜂膠-亮晶睛10

補充護目睭保健品

是我每日必備日常之一

保護視野的方法

我可以說是如數家珍啊~

因為平常工作需求

幾乎都長時間需要盯著電腦螢幕

長時間的使用

造成的藍光傷害

真的是不能忽略的啊!!!

GPLS綠蜂膠-亮晶睛8

還有

除了工作

疫情當下的這個期間

我最大最大的休閒

就是用手機追劇了

視野容易疲勞乾澀

那麼到底要吃什麼保養呢

GPLS綠蜂膠-亮晶睛2

生寶國際生技

GPLS專利綠蜂膠亮晶睛

就非常推薦

含有多種的營養素

可以一次補足

結合多層次超音波低溫萃取保有高效成分

視野保健新突破,主成分加入靈魂之窗滋養物

GPLS綠蜂膠-亮晶睛3

生寶國際集團成立於2003年

在台中、高雄、大陸都有分部

總經理吳文良先生更是一位健康達人

公司代理多項國際知名品牌與一般常規的保健品原料、

生技食品原料、草藥萃取物、保養品系列、天然洗劑系列、

寵物食品原料、學術實驗生技原料等

設有完整的商品設計企劃、開發、客服、管理、代工服務等部門

提供客戶專業又完整的服務

GPLS綠蜂膠-亮晶睛11

GPLS專利綠蜂膠亮晶睛

不僅是電視節目強力推薦

更有專利芸香苷胜肽獨家技術

使用專利認證的原料

關鍵的五種天然營養

芸香苷/綠蜂膠/印度金盞花/黑醋栗

以及小米草

多種營養素一次攝取

完整補充

GPLS綠蜂膠-亮晶睛4

來自純淨大自然的原料

吃得超安心 尤其是複方營養成分足

利用口含吸收,效果很好

GPLS綠蜂膠-亮晶睛5

作成錠狀

一顆就含有多種完整的營養素

尤其像我

平常蠻常熬夜~

又愛外食

營養素不均衡

少吃蔬果

每次1~2錠

就可輕鬆補充營養素

GPLS綠蜂膠-亮晶睛6

疲勞乾澀時

我更是會加強補充

平日無法做到的均衡攝取

補充綠蜂膠亮晶睛

健康水潤

晶亮又有感

GPLS綠蜂膠-亮晶睛9

持續補充

舒緩視野的疲勞痠澀

真的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的3C一族做保養補充

推薦

生寶國際生技GPLS專利綠蜂膠亮晶睛

FB粉絲團:吳總來也!健康179

官網:生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