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uni 法若倪12

每天超忙碌

常常三餐不正常

營養攝取不均

早上化妝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真的覺得氣色有夠差

還有肌膚乾燥

妝也好難上

容易浮粉

Feruni 法若倪1

既然平時比較難從食物當中攝取營養素

那麼就要勤補充保健食品

選對產品真的非常重要

我特別重視產品是不是天然有效

因為平常看新聞

一些食安的問題真的是有嚇到我

所以無色素,無合成香料尤其要有認證的產品

才是有保障!!!

Feruni 法若倪9

Feruni 法若倪的胜肌粹膠原蛋白

推薦給像我一樣

之前吃過有腥味的膠原蛋白就不太敢吃的美眉們

對於補充保健食品

如果因為味道不合

不敢吃不能持之以恆

擺在櫃子也沒用

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

第一印象已經贏了

蘋果清香味我就完完全全可以接受

每日認真補充

Feruni 法若倪6

一盒裡面有30包

就恰恰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一包4.5克

包裝非常的輕巧

有時候趕著出門

就放個幾包在身上

在家忘記吃

出門翻開包包也不會忘

包裝也很容易撕開

每一包有2700mg的優質膠原蛋白

Feruni 法若倪2

平日可補充一包

加強的話就兩包

膠原蛋白可說是人體最重要的蛋白質

讓肌膚保有水嫩彈性

補充真的很重要

尤其像我本身是乾性肌膚

細紋很容易產生

膠原蛋白每日補充才能水水嫩嫩

Feruni 法若倪3

主打小分子吸收更好

粉末非常的細緻

就算直接吃

也都非常好吃不會太乾

在嘴巴裡溶解後

是一股蘋果的清香味

有一種果凍綿密感

再一次稱讚一下口味真的太讚了

非常可以接受

Feruni 法若倪1

一倒出來就有香香的蘋果味

裡面有核心四大成分

魚鱗胜肽膠原蛋白

專利深海魚鱗三胜肽膠原蛋白,

蛋白質含量90%以上,小分子可以吸收更迅速

酵母彈性蛋白

補充彈性蛋白,增生流失膠原,鎖住水分子

天然硅素

肌膚要飽滿豐盈,天然硅素很重要

除了讓肌膚能支撐,另外就是我這個乾燥肌最需要的保水度

專利酵母B3

市場上首創添加B3配方

細胞修復,增加彈性,提升保濕能力

Feruni 法若倪4

如果直接吃覺得不太能接受

其實也可以泡水喝

說真的就跟喝蘋果汁差不多

補充方式有很多種

不侷限

自己可以接受

並且可以持之以恆補充是最重要的!!!

Feruni 法若倪2

直接倒如水中攪拌即可

裡面除了四大核心成分

更有四大修護因子

日本青森/富士蘋果

智利酒果,大吟釀,玫瑰果-冰晶技術製成

另外天然的維生素C,花青素等促進膠原合成的營養素

Feruni 法若倪10

高單位的膠原蛋白

好喝又好吸收

Feruni 法若倪7

另外我也會再加上

對肌膚好的像蜂蜜

除了增加風味

蜂蜜也有滋潤效果

養顏美容保溼補水

Feruni 法若倪8

就這樣加進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

原本就有富士蘋果味

再加上蜂蜜的香氣

變成蜂蜜蘋果膠原飲^^

Feruni 法若倪3

因為本來的胜肌粹膠原蛋白就無腥味

也沒有多餘的甜味劑

低卡無負擔

所以平時我泡的一些燕麥飲

其實也都是可以搭配的

算是很百搭的膠原蛋白

Feruni 法若倪5

其實補充保健食品

就是持之以恆+持之以恆+持之以恆

因為很重要

所以講三次

所以我都是每天都乖乖的補充一包

其實不用到一個月

Feruni 法若倪11

大約兩週內

就覺得氣色很好

雙頰ㄉㄨㄞㄉㄨㄞ的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缺乏膠原蛋白除了氣色差

也會常常落髮

所以這樣一包膠原蛋白

補充可以說是可以增加氣色,減緩落髮

好處實在多多

補充膠原蛋白

維持年輕的不二法門!

推薦 Feruni 法若倪胜肌粹膠原蛋白給大家

官網:法若倪健康食品

Facebook:Feruni 法若倪 - 屬於妳的保健食品

IG:法若倪feruni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