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好燕窩12

疫情從兩年前一直持續到現在

到今日確診人數狂飆

除了消極的無奈恐慌

我選擇積極的面對疫情

提升自我免疫力

打造健康體質

重視營養均衡

選對好又天然的保健品非常的重要

你真好燕窩1

因為我本身想要調理體質增強體力

同時我又很愛美

也想擁有ㄉㄨㄞㄉㄨㄞQ彈肌

(會不會很貪心啊XD

發現這款精華飲

你真好金絲燕窩益氣精華飲

可以一次滿足我的願望

也推薦給跟我ㄧ樣

重視養生保健的朋友們

這款是全家都可喝的保養品

 你真好燕窩3

你真好燕窩

這個品牌是17年燕窩養殖管理專家

有自營農場、加工廠、研發、門市(農場到餐桌品質把關)

耗資千萬17年時間

純淨燕窩自己養  

還是業界少數農場產地直送標竿

在馬來西亞有自建燕窩保育農場

榮獲8大國際權威認證

與全球管理最好的食用燕窩採集地位在同一區域

「友善燕窩、友善金絲燕、友善顧客」為核心理念

不惜成本打造「家人和自己都敢喝」的燕窩

你真好燕窩4

更是國內極少數對燕窩養殖有深層研究的專業團隊

是罕見願意費時【回到源頭燕窩農場,給予金絲燕好的生存環境,從根本打造純淨燕窩】的良心業者

大家食用保健食品一定很重視有沒有正規的認證

畢竟是要喝到肚子裡吸收到體內的

安全也很重要

你真好金絲燕窩益氣精華飲

有通過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認證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TFDA衛福部食藥署食品二級品管驗證

投保產品責任險4000

另外SGS全數達標 (燕窩酸高含量檢測/380項農藥殘留檢測 /4項重金屬殘留安全檢測)

原物料具備<可溯源資格>

每盞燕窩都有自己的身分證

源頭產地安全  承諾生產安全  保證食用安全

團隊有優秀的中西醫師群

IMG_5176

專業醫藥人士

仁武深忻診所  王圓媛院長

愛用推薦

更是讓服務業人員搶購賣到缺貨的防疫聖品!

你真好燕窩2

之前對燕窩的印象

就是打開包裝

還要拿湯匙一口一口挖

像我有時候很常會外出

甚至出差過夜不在家

也不太可能帶著一整罐的燕窩到處趴趴走

你真好燕窩11

但補充保健營養品

最忌諱的就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吃一天中斷三天

必須要持續補充

你真好金絲燕窩益氣精華飲

獨家液態精萃科技

做成耐高溫液態型隨飲包

方便攜帶隨撕即飲

輕巧的包裝

讓我放進包包也很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你真好燕窩5

你真好金絲燕窩益氣精華飲

更是喝的防護口罩

六效關鍵一次滿足

1.呼吸順暢

2.潤喉舒適

3.思緒靈活、專注有神

4.養顏美容、水漾光采

5.體力充沛、元氣滿分

6.強化保護、無懼威脅

金絲燕窩萃取87%

完整保存營養成分

小分子更好吸收

燕窩酸含量直達12 ,240 mcg/100g

燕窩酸是什麼?https://www.google.com/amp/s/kknews.cc/zh-tw/health/xgkmqa9.amp

燕窩富含18種胺基酸/水溶性醣蛋白/多種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 提供人體必須養分 

無添加蔗糖、防腐劑  以天然的甜菊葉取代蔗糖

你真好燕窩10

所以讓愛美的我

覺得補充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清潤防護 X 滋補強身 X 美顏保養

一包讓我一次完整滿足

說真的

因為疫情口罩戴了一整天

肌膚也都覺得很不適

這一包10秒喝下肚

馬上提升外出保護力

也讓肌膚水嫩光澤Q彈

比口罩更持久,比酒精更溫和的防疫聖品

你真好燕窩6

補充的時候

有隱約看到裡面不是我想的燕窩的透明色

原來是除了金絲燕窩萃取87%

頂級金絲燕窩酸

更有9大中醫帝王漢方

超豪華陣容

更有SGS檢驗報告--燕窩酸含量直達12 ,240 mcg/100g

黃耆/桑葉/薄荷/魚腥草/紅棗/桂枝/甘草/

營養成分更加乘

你真好燕窩7

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增強體力

喝起來獨特的草本漢方味

帶點甘甘的味道

口感濃醇

我本身覺得很喜歡

你真好燕窩8

頂級燕窩酸

水溶性醣蛋白/18種氨基酸/多種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

人體營養補充

多重保護健康防禦

液態精萃科技

更是讓營養成分完整保留

不愧是17年燕窩養殖專家&60年 GMP製藥生技藥廠

真正專業

來源純正讓我更安心飲用

你真好燕窩9

顛覆燕窩飲食習慣

不用辛辛苦苦燉煮

攜帶方便而且撕開就可飲用

9大中醫帝王漢方很厲害

小分子更是好吸收

你真好燕窩13

不用烹煮加熱冷藏

常溫保存

最簡單就可以擁有完整營養成分

日常保養多重保護

體力增強又美顏

真的是健康滋補聖品首選

全家人都可喝的保養品

 

你真好金絲燕窩益氣精華飲

官網 : https://reurl.cc/1ZLAvV 
益氣飲 : https://reurl.cc/3oAE48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