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23

來台中找朋友

剛好是下午的時間

朋友帶我這間嘉蜜爾雞蛋糕鬆餅 

享受一下下午茶Tea Time

朋友跟我說

這間是他們家這邊最好吃的鬆餅

我跟他說「可是我之前吃鬆餅,都沒辦法吃完ㄟ,因為吃到後來會有種莫名的膩感」

他跟我打包票說這間絕對不一樣

就跟他來吃吃看囉^^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9

位在台中北屯東山路一段的

嘉蜜爾雞蛋糕鬆餅

下午時間看到好多人來外帶外送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0

裡面有簡單的座位

外面是有大概兩個桌子

所以內用也沒問題!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1

進來就看到一隻超萌的招財貓^^

毛色超漂亮

想要拍他還會躲閃鏡頭

超聰明

不只有可愛萌寵

老闆&闆娘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又很熱情

因為菜單種類很多

但每一道他們都如數家珍

如果像我一樣有選擇障礙也可以請他們推薦^^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3

因為本來就是朋友帶我來的

然後我對鬆餅下午茶的印象

也是蠻既定印象的

想說不知道這家店有什麼特別之處

一開始只覺得飲料非常大杯很划算

直到我咬下一口...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6

就是這份蘋果熱壓土司

我就開始覺得「哎呦~不一樣喔」^^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吃甜點

算是吃甜點到成精了

所以咬下去的口感我完完全全可以強烈感受!

裡面包的蘋果醬就是很有差異!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21

後來我就跟親切的闆娘聊天

原來他們家的果醬還有蜂蜜芥末醬等等

幾乎果醬醬料類都是他們手工製作的

而且食材還用的特別的好

因為我身邊有朋友是在當廚師

知道有些人天生的味覺就特別好

我覺得嘉蜜爾雞蛋糕鬆餅這個店家的老闆跟闆娘

就是屬於天生神味覺的人

不誇張

他們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也稱讚一下他們的蘋果醬

裡面吃得到蘋果的顆粒感

甜度也是酸甜剛剛好不會死甜!

每個季節的食材不一樣

還都會有些微差異

這個就是吃天然食材跟加工食材最不一樣的地方

天然的最好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9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5

鬆餅也是

因為麵糊的配方不一樣

雞蛋都是朔源紅殼雞蛋

真的不誇張

我之前就算到那種很大的連鎖品牌咖啡廳

一份還貴貴的鬆餅

吃到最後我都會有剩

甚至還會覺得很膩

但嘉蜜爾的鬆餅不管甜的鹹的

我真的都可以吃光光

而且吃到最後都沒有那種討厭的甜膩感

口感很舒服

今天點的剝皮辣椒雞鬆餅

我也超滿意的!

好好吃喔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20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22

像是檸檬口味

吃起來還有餘韻香氣

咬在嘴巴會有清新的口感

卡士達口味口感很滑順

果醬類就更不用說了

吃的到新鮮果粒感完全就是跟外面的拉開差距了^^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2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4

套餐也是內容滿滿

整個吃起來很飽足

今日點的蜂蜜芥末雞腿排套餐

食材都吃得出來那種新鮮度

主食雞腿排處理的相當好

跟蜂蜜芥末醬超級搭

飽歸飽但完全沒有飽的不舒服的感覺

留在嘴巴的也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膩感

只能說老闆娘說的「我們家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真的沒誇飾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7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8

因為店家是良心店家

也不諱言的跟我們說

「我們家的餐點是比外面的價錢還多一點點」

但都反應在食材成本上

因為食材真的用的特別好

但我很想跟佛心老闆&闆娘說

外面一份四五百的

都沒你們家好吃了XD

尤其是現在食安問題

還是要為身體健康著想

「You are what you eat.」

你吃進去的

真的都會反映在身上

像我一樣常常外食的外食族

真的可以多多支持這麼用心的好店家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1

以下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2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3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4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5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6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7

台中嘉蜜爾雞蛋糕鬆餅8

嘉蜜爾雞蛋糕鬆餅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17號

營業時間:週一14:00-21:00  週二~週五12:00-22:00  週六日10: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jiamia2021/

電話:04 2436 72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