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9

今年夏天真的是每天都熱翻天

三不五時就會來杯手搖飲的我

也會不禁思考這樣對健康有沒有負擔

有時候外食吃太多

也想要補充新鮮蔬果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8

但說真的

知道喝新鮮果汁比較健康

但現打的果汁有時候的價錢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發現在新莊的中華路上有間良心級現打果汁店

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價格非常佛!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9

哇~新鮮現打果汁一杯只要60元ㄟ

通常有加牛奶的外面賣的價格都不止這樣了

這邊竟然還自選五種只要60元

立馬上前來買一下!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4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3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6

所有各式各樣的水果都擺在冰箱裡面保存的很好!

種類很多

平常想要吃個水果上菜市場買下來荷包都大縮水

這邊可以就可以喝的到各種不同水果打的新鮮果汁

超棒的!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7

而且老闆不但價錢賣很佛

果汁還都真材實料的唷

不是價格佛就給你隨便用用

或給你喝到加很多水的很淡果汁

像是西瓜牛奶

冰塊竟然是用冰凍的西瓜冰塊直接一起下去打果汁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0

所以一整杯喝到的

就是超濃郁

完完全全純西瓜牛奶

很用心的店家ㄟ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

然後還發現這邊牆上有寫老闆特調

也好奇的點了一杯

老闆特調就是老闆幫你搭配水果

打成綜合果汁

因為老闆已經賣很久的果汁了

老經驗

所以加什麼好喝

加到什麽會不好喝

他都知道

然後我就看到老闆夾到最後。。。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2

竟然是這樣一整盤

足足超過250公克以上的綜合水果打成老闆特調

我跟老闆說

老闆你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而且不只這杯

這邊的果汁全部的水果都會放250公克以上

是其他果汁店做不到的喔!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2

於是老闆特調完成!!!

完全不用害怕不好喝

因為要裝杯前

老闆還會倒進試喝的杯子

先給客人喝一下好不好喝

等你說好喝

老闆才會裝成一大杯給你帶走

不會給你喝到不好喝的果汁!!!

還可以免費加牛奶喔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3

可以補充天天五蔬果

真的是外食族的福音

不只如此

老闆還非常親切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4

酪梨牛奶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酪梨牛奶

一杯六十塊

外面根本買不到!

有到超~級~濃!!!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5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6

另外香蕉牛奶、木瓜牛奶

更不用說

因為老闆就站在我面前打果汁

我就看到老闆把新鮮水果放很多

牛奶也加了不少

還都不加水的

所以喝起來真的是世界級的濃郁啊!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7

新莊Juice天然果汁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18

別的地方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這間真的是新莊最新鮮、用料最實在的現打果汁店

一定會再來的!

Juice天然果汁-新莊新鮮現打蔬果汁專門店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FB: https://reurl.cc/KQrRz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