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1

平常生活就是以外食居多

除了營養不均衡、飲食高油高糖高熱量

再加上工作壓力時不時熬夜

久坐少運動

讓我的代謝力真的覺得跟以前差很多

所以我都會選擇適當的健康食品來保養自己!!!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11

之前就有看過相關的報導

有關於日本人的長壽秘訣

就是日本傳統的養生聖品-納豆

但有的時候是這樣

其實也知道很多養生的食物很好很需要

但口味合不合適、能不能持之以恆補充也是一大重點呀!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4

雖然去日本旅遊的時候

很常看到飯店的早餐有一盒一盒的納豆

但黏黏稠稠再加上獨特氣味

我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

不過如果做成膠囊的保健食品

我個人就完全OK!

納豆激酶+紅麴萃取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

將兩大高營養價值納豆&紅麴結合起來

更添加助燃劑輔酵素Q10

讓身體更好吸收

發揮更大價值!

讓我擁有良好的新陳代謝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10

最喜歡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的原因之一

除了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之外

包裝非常的輕巧好攜帶

像我每天在外面工作到處趴趴走

只要把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往包包一放

也不佔體積

更不會忘記補充^^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7

包裝還有夾鏈袋的設計

打開食用保存也是沒問題的!

一袋裡面是60顆

一天兩顆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外出也不用再另外分裝好方便!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8

另外商品資訊都標示的非常明確

除了成分之外

還有附上QR CODE

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隨時跟產品商聯繫

更有投保2000萬的富邦產品責任險

食用更有保障!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3

市面上的納豆紅麴產品很多

為什麼要選擇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

打開包裝就有發現樂立纖膠囊跟市面上的膠囊不同之處

就是他們使用的是「透明膠囊」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5

相較於五顏六色的膠囊

透明膠囊的成本更是昂貴許多

一般的膠囊在製造生產的時候

會有雜質產生

所以才需要添加著色劑以降低成本

但樂立纖用「透明膠囊」不需要加入一些賦形劑、黏著劑

真正無添加!

食用更安心、品質更有保障!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6

相較於市面上的產品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的原料來源

是天然發酵

日本人長壽秘訣納豆激酶促進代謝,6000FU高活性

紅麴萃取抗氧化安定放鬆

助燃輔酵素Q10幫助代謝增強體力

還有植萃複方藍藻萃取以及德國山楂葉花減少堆積,協助體重管理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9

全天然成分溫和安全

也沒有化學添加物

另外所有原料更通過SGS檢驗、MIT製造

品質安心有保障!

樂立纖納豆紅麴膠囊2

飯後補充更能幫助吸收

每天補充提供我身體所需的營養保健很有感

天然保健的營養食品

照顧自己的最佳選擇!

樂立纖

官網:https://www.herb99.com/

納豆紅麴膠囊: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1233474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