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一葉髮廊2

今天特地趕快找了一點時間來拯救一下我已經色差很大的布丁頭XD

找了一間網路評價很好的髮廊

位在新竹的一葉髮廊

新竹一葉髮廊17

剛剛我說我的布丁頭已經是很嚴重的色差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請看畫面

然後有色差還有白髮呢!

最近真的是有點小頹廢

要來整理一下服裝儀容了^^

今天蠻開心可以找到Ariel設計師幫我染

個人覺得她蠻細心的

而且溝通的時候也很有耐心

原本我是想說想要染紅棕比較淺一點的髮色

但Ariel有建議我稍深一點的可能更適合我

我覺得她講的很有道理

所以採用了她的建議

新竹一葉髮廊1

除了設計師專業

其實我也覺得一葉髮廊的整體

給我很舒適的感覺

在新竹東區三民路上

附近有知名景點新竹巨城也有東門市場

從樓梯上去二樓就是一葉髮廊

新竹一葉髮廊4

新竹一葉髮廊8

裡面不像有些髮廊頭髮一堆XD

又因為採光很好超明亮

很時尚的感覺

新竹一葉髮廊16

新竹一葉髮廊7

跟Ariel設計師討論完後

就開始準備染髮

說真的要染比較深我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有染跟沒染一樣XD

但就交給專業的Ariel了

新竹一葉髮廊18

一開始就是前置先上隔離

保護頭皮

新竹一葉髮廊19

新竹一葉髮廊20

開始上染劑

覺得Ariel真的超細心

可以感受到真的上的超均勻的!

而且動作也很細緻

新竹一葉髮廊9

洗髮的地方旁邊也都是大大的窗戶

當天天氣也很好陽光自然灑落

感覺很放鬆

新竹一葉髮廊11

洗頭也是洗的相當舒服

還有按摩耶

服務很周到

洗到快睡著^^

新竹一葉髮廊21

最後進行吹整

覺得染髮的流程都很順暢

所以不覺得弄很久很不耐煩

心情愉悅

新竹一葉髮廊14

結果染出來的髮色覺得很好看耶

因為本來以為顏色很深會沒變化

結果沒想到現有髮色結合了之前留下的較淺的髮色

還有挑染的感覺

但真的沒挑染喔

我也不知道Ariel怎麼這麼會染

真的挑對設計師了!

新竹一葉髮廊13

新竹一葉髮廊12

染完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陽光下髮色也不會有很沉重的感覺

好喜歡

然後Ariel今日幫我染的

回家洗完還會再褪一點顏色

就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就算之後黑髮白髮再長出

就補染上面的就好

相當方便

推薦一下Ariel設計師

真的很專業

我很喜歡我的新髮色!

文末附上設計師資訊

喜歡可以至粉專私訊預約唷!

萱怡Ariel粉專: https://instagram.com/0816ariel?igshid=Y2ZmNzg0YzQ=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6號2樓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