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

最近東北季風整個也是有吹到中部來

整個天氣冷颼颼的

天冷就想要來碗熱呼呼的

才能讓我一整天工作有動能^^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5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4

因為蕃茄村算是連鎖早餐店中

我個人覺得是蠻用心都會定期推出令人超驚豔的新品

今天經過蕃茄村概念店-精誠門市的時候

恰恰好看到DM上面

哇~竟然推出新品鍋燒意麵

而且一次還是四種口味

這一定就是要走進去嚐鮮一下的啦!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26

這次出的新品共四種口味

經典原味、台式沙茶、泰式東炎、新加坡叻沙椰香

整個可以吃到台式的

又可以吃到異國風味

身為蕃茄村的粉粉

覺得這波新品好強啊

本來手腳冰冷走進來

看了都熱血沸騰了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3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22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23

而且這間位在西區精誠路上的蕃茄村概念店-精誠門市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店裡擺設

相當有質感

環境又很乾淨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6

靠牆的位置

竟然還有手機充電區

會不會太貼心了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6

立刻先點一杯拿鐵來醒醒腦

準備開動啦

(是說他們的拿鐵也好漂亮,還有漸層感,讓我瞬間食慾滿分)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7

今天點的是新加坡叻沙椰香

好開心有這個口味喔

真的有讓我一秒到新加坡的感覺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9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8

不僅料很滿

感覺很物超所值

另外他們的太陽蛋好用心喔

還做成心型的超可愛的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

尤其是暖呼呼的湯頭

真的是道地新加坡口味

濃郁的叻沙椰香湯頭

還帶有甘醇的奶香味

真的是讓我喝光光湯頭還都意猶未盡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20

點餐加15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有含一杯中杯的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喝起來很清爽

搭配餐點很搭!

有茶韻跟回甘的感覺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5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4

泰式東炎酸辣

湯頭喝起來是甘醇鮮香口感

泰式東炎的香味很濃

再搭配豬肉片、魚板、雞蛋這些

整個非常的有飽足感

暖心又暖胃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2

最後再點一份他們的招牌松葉薯泥球

整個大大滿足啊

好飽喔

台中番茄村西區精誠店13

2022冬季天冷的超棒早午餐選擇

蕃茄村異國風鍋燒意麵

吃完身心暖呼呼

蕃茄村概念店-精誠門市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8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6:00-13:30 週六日06:30-14:00

電話:04-2310 80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