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10

前一陣子工作壓力大

每天處於緊繃狀態

飲食不正常

不但營養不均衡連排便都不順暢了

好困擾

想要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選到對的保健食品很重要!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7

以前都以為保健品買一種全家人吃就夠了

後來看了一些保健相關資訊

發現不同年齡層

保養需求是不一樣的!

補充益生菌也是一樣

不同年齡層

有各自合適的菌種!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1

如何挑選益生菌?

像是台塑生醫醫之方的益生菌

有針對成人適用的舒暢益生菌Plus

也有兒童益生菌跟適合50歲以上的樂齡益生菌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5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是根據一般成人量身打造的益生菌

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

安全嚴格的把關

由李李仁代言推薦

每包活菌數高達300億

足量菌數能改善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4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3

有15種專利益生菌使排便順暢

義大利專利三包埋防護技術

不僅保存好菌活性不受胃酸影響

讓活菌安全抵達體內

更能幫助益菌繁殖、增加好菌比例

不含西藥

也有通過大腸桿菌、重金屬、塑化劑等國家檢驗標準

讓我食用更安心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8

益生菌要在什麼時候吃呢?

我都是每日一包

選在午餐或晚餐後一個小時食用

因為舒暢益生菌Plus

有6種綜合植物酵素能幫助消化

5植物綜合酵素+鳳梨萃取物(鳳梨酵素)

可以有效幫助分解食物

建議搭配200-250CC的常溫開水食用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6

一盒裡面有三十包

每日補充

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像是我平常很常外食

營養容易不均衡

裡面含有3種調整體質營養素

- 大豆發酵萃取

- 專利牛蒡萃取物

- 水解小麥蛋白(含麩醯胺酸)

氣色變好食慾也變好!

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9

莓果風味讓我補充益生菌也覺得能輕鬆補充

隨著年齡增長

真的要好好的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

想要調整體質

減緩排便不順的困擾

也不妨試試

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產品資訊:

https://bit.ly/3YMf1ac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