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裕國際15

之前有去醫院當過志工

看久了真心覺得平時就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

注重健康

平時都會多喝水

但沒有味道的水喝多了會有點怕怕的

飲料店的飲料又貴

喝去糖去冰又感覺沒意義

就決定買茶包來自己泡!

龍裕國際3

買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來泡

有三種口味貴妃金萱/貴妃烏龍/茉莉綠茶

裡面分別有25入茶包

放在家放在辦公的地方

隨時隨地想泡都很方便!

龍裕國際4

龍裕國際5

包裝還蠻用心的唷

外包裝是可以手提的鋁箔密封袋

做夾鏈包裝

攜帶保存都很方便

保鮮安全又衛生

裡面的茶包是三角立體茶包

茶葉在泡的時候可以充分舒展開

龍裕國際6

茶葉則是只有在高海拔的高山茶園才能孕育的翠綠茶球

一年僅採收春、冬二季

當季新鮮採收

是高品質的原葉茶

龍裕國際8

龍裕國際7

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包

一打開就好香

高品質天然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

沖泡後就會看到立體茶包裡

茶菁完整綻放

非常的療癒

龍裕國際16

像我平常吃飯外食

不太可能吃的多清淡

吃油膩的食物

我都會帶上我的豪吾茶絕冷泡茶

放在我的隨身瓶

喝了除了去油解膩之外

喝起來很順口又不苦不澀

讓我吃完飯嘴巴都不會有油膩感

很清爽!

龍裕國際11

龍裕國際10

龍裕國際17

尤其是像現在夏天腳步將近

有時候走在路上已經是快被太陽融化了

豪吾茶絕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

冷泡最消暑

熱泡最回甘

我最近都是把茶包注入常溫開水600cc後

加蓋放入冰箱冷藏

過5-8小時就可以飲用

喝起來冰冰涼涼又清爽超舒服!

龍裕國際9

龍裕國際13

龍裕國際12

像我平常也會外出走走

也會隨身帶著我的冷泡茶

到戶外走走的時候

看著大自然

又喝著自然清香的高山茶

入口鮮明又回甘

貴妃系列荔枝風味

喝起來有甜蜜感

茉莉綠茶喝起來有釋放壓力感

很舒壓

龍裕國際18

龍裕國際19

另外如果平常熬夜或是缺乏運動

也可以試試看他們的龍之薑黃-養生飲

是高純度萃取濃縮養生飲

裡面含有薑黃素高濃縮溶解度高

水溶性吸收快

可以加在牛奶、豆漿、蜂蜜、咖啡或是茶

平時不愛喝開水也可以滴一滴

讓喝水也可以有趣又養生!

龍裕國際20

龍裕國際2

小瓶包裝很好攜帶

方便使用

食用方式:
▸一般保養:5cc原液,稀釋500cc的飲用水(孩童亦可飲用)
▸加強保養:10cc原液,稀釋500cc的飲用水
▸酒後:10cc原液,稀釋500cc的茶葉水飲用

日常保養增強免疫力

龍裕國際14

生活即是保養

願大家每天都健健康康!

產品資訊:

官網:龍裕國際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龍裕國際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