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美迪奧30

因為自己的皮膚很容易敏感

尤其是天氣多變化的時候

也很容易臉上粗糙一顆一顆的

所以都會定期保養自己的皮膚

甚至到每個地方逛街的時候

也都會看看哪邊有不錯的美容護膚

就會進去試試看

像最近來淡水找到的這間

「美迪奧皮膚管理專家 」

就相當不錯

真的是技術很好收費又公道!

淡水美迪奧1

淡水美迪奧2

淡水美迪奧3

Mdor美迪奧皮膚管理專家淡水店

電話:02-2620-382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28號1樓(淡水捷運站走路5分鐘) 

交通非常方便

離捷運站才五分鐘的距離

如果是開車來附近也有停車場

有一些美容中心的環境令人不敢恭維

淡水Mdor美迪奧的環境從外面的接待區

一直到裡面的美容床都相當乾淨

一進來就會聽到令人相當放鬆的輕音樂

淡水美迪奧7

除了環境我給高分

另外他們的美容護膚技術有驚豔到我!

服務人員從我一進門就非常親切的接待以外

美容的過程技術手法專業又相當舒服

整個護膚的過程都快睡著了!

一剛開始可以看到臉上毛孔粗大又敏感微泛紅

淡水美迪奧8

好的開始就要從清潔做起

清潔做的相當到位

洗臉洗的好後面的保養才能吸收

光清潔完就可以覺得皮膚都在透氣了!

淡水美迪奧11

Mdor美迪奧這邊的產品都用得相當好!

包裝也都很漂亮

整個使用的過程當中也都沒有覺得不舒服

溫和親膚的感覺

產品挑選也很用心!

淡水美迪奧13

護膚的過程除了臉部

按摩相當到位

循環好氣色好

搭配舒適的環境跟音樂真的超級放鬆的

淡水美迪奧10

淡水美迪奧14

用在臉上的儀器也都有仔細挑選

使用的時候美容師動作很輕柔

非常舒服

整個人相當放鬆

也讓保養品容易吸收!

淡水美迪奧15

淡水美迪奧16

淡水美迪奧18

他們家的敷臉不像外面就是一片面膜敷著而已

總共三層

像我的肌膚平時就是乾到都會出油

保濕很重要

這邊的三層面膜在敷的時候感覺很飽水

帶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也讓肌膚鎮定!

淡水美迪奧4

還用遠紅外線讓吸收更好!

淡水美迪奧17

敷臉的過程還有手部按摩

真的是太棒了吧

所以我覺得來這邊美容護膚真的好超值!

淡水美迪奧19

淡水美迪奧20

淡水美迪奧21

敷完過後會再做一些基礎保養

也會擦完防曬

整個過程專業

又能感受到相當細心!

淡水美迪奧6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

跟做完美容真的是差很大

真的是要善待自己的肌膚

有專業保養有差!

淡水美迪奧5

做完護膚喝杯茶放鬆一下

淡水美迪奧22

這邊的負責人來關心我的護膚狀況的時候

我注意到她的睫毛接的超級好看的!

她就跟我說到

Mdor美迪奧的睫毛都是自己製作的

睫毛很柔軟

還拿出款式來給我看

說的我超級心動

主要是我看她的睫毛真的超級美

於是就決定再預約過來種睫毛^^

淡水美迪奧24

還有這邊也很會看客人的眼型

要什麼款式弄起來會比較好看也都會給建議

因為覺得他們很專業

就放心交給他們弄!

淡水美迪奧25

種睫毛的過程因為技術很好

完全沒有不舒服

而且因為這邊也有做美容教學

可以看到美容師種睫毛很有效率

動作精準又動作快

真的是我給一百分!

淡水美迪奧26

淡水美迪奧27

淡水美迪奧31

原本我的睫毛是比較偏硬又下垂

種完後整個好捲翹

差好多

淡水美迪奧28

淡水美迪奧29

淡水美迪奧32

成果我超級滿意

很有精神的感覺

過程中跟結束都沒有任何不舒服

回家後也是沒有不舒服感

就跟自己的睫毛一樣

真的是太滿意了

因為有搭配眼型^^

這幾天出門沒有化妝也有化妝的感覺

超!級!方!便!

淡水美迪奧23

如果要美容護膚美睫真的是推薦一下這邊

服務跟品質都令人相當滿意

Mdor美迪奧皮膚管理專家淡水店

電話:02-2620-382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28號1樓(淡水捷運站走路5分鐘) 

粉絲團:Mdor美迪奧皮膚管理專家淡水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