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lace 樂晴店 12

最近天氣好熱,我的頭皮有油味,髮尾好乾好難受!

這種大熱天自己洗頭真的想抱怨不如不要洗『美髮沙龍』流汗也不怕臭 來這裡洗髮香了好幾天  M-Pal

不是我太懶是吹完頭髮整個又流汗好煩躁

不如交給專業的來

尤其本人染燙髮質也不是挺好的

洗完髮尾還打結常常排水孔也塞一堆

M-Palace 樂晴店 8

M-Palace 樂晴店 9

推薦大家來這邊沉浸式頭髮SPA一下

洗完不只當天香

我還香了好幾天真心不騙

來 M-Palace 樂晴店

除了店面很有質感走網美風

M-Palace 樂晴店 1

坐在裡面洗頭座位好舒適喔!

又有冷氣吹

天氣熱翻天就是要來享受享受!

整個人優雅又舒適

洗完頭吹完頭依然好清爽!

不會瞬間又有油垢味

M-Palace 樂晴店 2

這套沉浸式頭髮SPA療程

必須要來推薦一下

洗完真心覺得身心靈都療癒了

不僅洗的時候頭皮按的好舒服

香味也是一大重點

蜜.泫富這套產品富含香氣

如同香水般有前調、中調、以及後調

不是我誇張是真的洗的時候沉浸在香氣當中

洗完回家睡覺還能聞到自己的髮香

感覺又奢華又有質感!

自己在家也跟在百貨公司一樣^^

M-Palace 樂晴店 3

M-Palace 樂晴店 5

M-Palace 樂晴店 4

今日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RUKA

想要看看他本人可以到他的IG

我必須稱讚他洗頭非常的舒服

跟今天使用的產品很搭

非常的溫柔

這套蜜.泫富潤澤組合系列有髮浴、髮膜以及髮油

一剛開始會先來個洗頭SPA

清潔頭皮以及加強頭髮的強韌度

像我本身有習慣染髮還能延緩染髮後髮色褪色的時間

M-Palace 樂晴店 6

接下來用的是髮膜

是專為燙、漂、染後極度受損髮而設計的

像我使用很有感的是

我自己在家洗髮最後髮尾都會打結

梳開好困難,還容易掉髮

這款讓我深層修護滋養髮絲

達到柔軟不糾結

M-Palace 樂晴店 7

上髮膜的時候也是動作很輕柔

頭髮也沒有感覺有被拉扯感

這時候我依然沉浸在香氣當中

前調是香水檸檬

中調是水梨、橙花、小蒼藍

後調是木質調香氣

上髮膜時我已快睡著

整個人超放鬆

M-Palace 樂晴店 11

最後加熱一下

將髮膜沖掉

在吹髮前最後塗上髮油

保濕又降低毛躁感

很喜歡這組產品的第一大重點

香氣真的太重要

畢竟誰都希望自己香香的

有誰希望臭臭的呢『美髮沙龍』流汗也不怕臭 來這裡洗髮香了好幾天  M-Pal『美髮沙龍』流汗也不怕臭 來這裡洗髮香了好幾天  M-Pal

M-Palace 樂晴店 10

回家整個頭髮蓬鬆好久喔

發覺會洗頭吹頭還有用好產品真的有差ㄟ

頭髮澎鬆整個就沒有黏膩感

髮尾也不會乾燥無光澤

另外覺得很有差別的是

梳頭髮的時候

容易梳開之外

還不會再握著一堆掉落的髮絲

如果大家也很討厭這種夏日的頭髮黏膩感以及油垢味

來個沉浸式頭髮SPA療程

真的是洗完身心都舒暢啊!『美髮沙龍』流汗也不怕臭 來這裡洗髮香了好幾天  M-Pal

髮品品牌:https://www.mcg.com.tw/pages/about-mem

M-Palace 樂晴店

電話:02-27772383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6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設計師:Ruka
設計師IG:https://www.instagram.com/mpalace_ru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