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11

因為了解越懶得動就越動不了

所以平常都會養成至少要跑個步跟健走的習慣

享受健康自由的感受

但是某一天感覺到環節卡卡不適感

才意識到說

原來不是只有喜歡運動

關鍵行動力也是需要定期保養

才能走的長久啊!!!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1

於是我就找了一些相關的保健品來做了一下比較

發現市面上有喝的「葡萄糖胺+軟骨素液」

還有像錠狀的「UC2」

但我不太會想購買的原因

就是因為保健品我是想要長期做補充

如果光是有藥味這件事

就讓我避之惟恐不及了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5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4

後來找到了這個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看到膠囊我就知道「Bingo!」

我完全可以很好補充

歐洲專利蛋殼膜膠囊好吞好補充

「關鍵智」這個品牌

還是有50年上市集團品質保證

與知名健康飲品久津實業(波蜜)共同投資的品牌

檢驗的部分有微生物/西藥/塑化劑/重金屬等檢測

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人工香精、化學果漿、農藥殘留

好吞也能安心補充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2

講到行動卡卡這件事

大家真的不要還停留在這個是銀髮族才需要補充的

尤其是現在生活作息壓力的問題

很多都嘛是「未老先衰」

像我在領悟到運動很重要之前

我可是因為工作原因常常久坐的人

講真的久坐跟久站真的都對環節的負擔蠻大的

真的不誇張

有一陣子還真的是常常聽到環節卡卡聲

好像是在跟我求救

讓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10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8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讓我覺得很讚的就是

一天只要補充一顆就好

通常我就是早餐或是午餐飯後食用

有保養過的朋友可能會跟我一剛開始一樣有疑問

蛤?只要補充一顆就好?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6

因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添加歐洲專利蛋殼膜ovomet

搭配美國MSM、日本專利蠶絲蛋白

還有日本專利腦磷脂、美國專利D-核糖

是「葡萄糖胺+軟骨素液」的8.4倍

「UC2」的2.8倍

五大關鍵成分補充五日有感

每天一顆抵他牌的三顆

好補充還更加划算!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9

日本專利腦磷脂、美國專利D-核糖

讓我靈活好挺力好敏捷

美國MSM、日本專利蠶絲蛋白

增加潤滑軟Q彈跳力好舒緩

歐洲專利蛋殼膜ovomet

鞏固行動基礎好穩固

一天一顆

五天感受舒緩好靈活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3

想要更加靈活穩健

但又不想要每天吞好多顆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高含量免吞多顆更方便划算

保養力超越UC2跟葡萄糖胺

讓我運動補充提升行動力好方便

五日有感!!!

產品資訊: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官網:關鍵智 Dr.Brain Lab

FB粉絲團:關鍵智 Dr.Brain Lab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