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10

     平時愛漂亮,會補充膠原蛋白啊、珍珠粉的保健品。希望自己不是只有靠上妝,好氣色也可以由內而外散發!說真的,生活當中真的有太多生活瑣事煩心還有環境傷害、熬夜等種種因素,都會讓肌膚暗沉蠟黃又很粗糙,所以我才不只是勤敷面膜,更是補充「吃的面膜」-聚譜光美昕珍鈣粉!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4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8

     說到聚譜光美昕珍鈣粉補充真的是好處多多!要購買的時候我只看到大大的珍珠圖案,以為是只有珍珠粉,想不到美昕珍鈣粉是「複方成份」!除了是珍珠粉還有鈣!鈣的含量極高,一包約有250ml牛奶豐富的鈣含量。另外更有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微量元素及蛋白質,以及添加D3幫助鈣質吸收。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5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6

     我個人超愛這款的複方設計!因為平常會注重營養的補充,但是東補西補實在是很怕漏掉,有了複方成份,我只要每日補充一包,就可以補充到所需的營養素,真的是超方便!本來前一陣子走路走樓梯的時候,還都覺得有點卡卡的!其實補鈣真的不是只有年紀比較大的長輩才需要補鈣,有國外的科學研究指出女性在26歲之後,鈣質就會慢慢地流失!現在想一想我都不知道流失多少了!衛生署也建議說成人一天應該要攝取1000毫克的鈣(大約四杯250CC的全脂牛奶),實在是有點困難,所以補充鈣質吸收的保健食品真的很必要!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2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3

     之前有補充錠狀鈣,但我發現「聚譜光美昕珍鈣粉」更好補充!粉狀珍鈣粉搭配溫開水補充完全無困難,粉質很細緻,還有也沒有難以接受的味道。還有包裝非常輕巧好攜帶,再加上一包就是大約250ml的牛奶鈣含量,所以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大概今日要補充多少!添加D3還可以幫助鈣質吸收最大化!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1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7

本身沒有什麼味道的珍鈣粉,除了喝茶喝咖啡可以倒入一起攪拌飲用;平常最愛喝湯的我,也會加在湯品裡面!想要全家人一起補鈣,也可以在煮飯的時候加入兩包,就可以全家人都一起補鈣,真的太便利了!如此百搭讓營養補充更全面!還有相信大家也很注重食安問題,「聚譜光美昕珍鈣粉」經檢測沒有重金屬:檢測232項成分沒有中藥及食品中添加西藥之違規事項,可以安心補充!

聚譜光-美昕珍鈣粉9

     平時注重保養自己,不管是愛漂亮或是注重營養均衡,都很推薦這款「聚譜光美昕珍鈣粉」,養顏美容、補充鈣質、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D3複方補充十分便利!

產品資訊:

聚譜光購物商城 https://www.jupulight.com.tw

(以上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僅供參考,產品因個人生活型態、體質膚質、使用習慣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以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