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阿伯湯包11.jpg

天氣冷

三不五時就會覺得好嘴饞

但是最近天氣不穩定

如果想吃宵夜

又遇上下雨

肚子咕嚕咕嚕很難入睡

蔥阿伯湯包5.jpg

於是家裡的冰箱

我就習慣擺便利美食

料理方式有夠簡單

也不會懶得爬起來料理

簡簡單單幾分鐘的時間

熱呼呼美食隨時可入口

蔥阿伯湯包6.jpg

最近我的必備美食

就是蔥阿伯鮮肉小籠湯包

看到後面的料理方式

我還驚呼

也太簡單了吧

去湯包店可能都還要等個十來分鐘咧

這個特殊加熱袋

蔥阿伯湯包1.jpg

在家只要微波兩分鐘

輕鬆上桌

真的有~夠~輕~鬆!!!

蔥阿伯湯包2.jpg

之前就買過蔥阿伯系列產品

知道他們家的產品

一向都是料好實在

這次的小籠湯包

也沒有讓我失望耶!!!

蔥阿伯湯包7.jpg

2分鐘

一顆顆皮薄餡多湯鮮美的湯包

就熱呼呼的出爐了

這個是六顆的包裝

最愛這種包裝的原因

就是因為銅板價

又可以不用到過飽

也可以解嘴饞

讓我吃完不太有負擔的睡覺去^^

蔥阿伯湯包9.jpg

不用動用到蒸籠

也能非常優雅地享用

爆漿湯包

蔥阿伯湯包4.jpg

實在是太多汁了

大大滿足

大小又剛好入口

太滿意了

蔥阿伯湯包10.jpg

輕巧包裝蔥阿伯鮮肉小籠湯包

非常推薦大家家裡冰箱一定要有

超方便美食

再也不用擔心宵夜時間嘴饞怎麼辦^^

蔥阿伯湯包8.jpg

蔥阿伯

官網:https://www.fresh123.net/products

蔥阿伯鮮肉小籠湯包 7-11店內販售 售價39元/包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