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常常在電腦桌前久坐一整天,全身好困擾。之前都會不定期的就到按摩館去給師傅推拿,是蠻舒服的沒錯,但是要預約ㄧ次也都要挪出個一~兩個小時以上,沒有辦法即時的解決我的困擾,上按摩館也是一筆費用支出!

後來有自己逛街買了一個滾珠按摩器來即時的按摩一下,但是沒有加上精油,按摩的時候只有單純滾珠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我就拿之前買的一條根來加上使用,是還不錯,但是分開使用總覺得有些麻煩,有時候還覺得黏黏的容易沾到衣服!

結果讓我沒想到的是,市面上竟然有這麼方便的產品,我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就是正光醫條根系列的舒緩精油霜,不但本身就是精油霜,有一條根萃取液的添加。天然的草本精油,植物精華萃取,有涼感以及溫感兩種!瓶子有讓我驚艷的設計,解決了我上述的困擾。不但可以隨時隨地使用,當我的隨身按摩師,還結合了我最想要的滾珠按摩以及精油,實在是太方便了!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先來試試看藍色的版本。這個版本是「涼感」的舒緩精油霜,裡面的精油是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水性清爽擦起來清涼有勁!可以用在肩頸、腰部、腿部、關節部位都非常方便使用!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打開就看到醫條根的舒緩精油霜有滾珠頭的設計。是五顆鋼珠按摩頭,可以隨時隨地享受SPA級的按摩體驗!按摩頭還有人體力學的曲面設計,可以貼合各部位,傳遞按摩力道很好使用!鋼珠蠻大一顆的,按摩舒緩一次完成!另外還有旋轉開關的設計,不用擔心一次擠出太多精油霜太涼太浪費!人體工學的瓶身也很輕鬆好握!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像是平常辦公久坐久站,全身感到困擾,打太多電腦影響工作效率提不起勁。這時候就拿出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不管是小腿、手臂、腰部,隨時隨地拿出來滾一滾放鬆按摩,彷彿就像我的隨身按摩師!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有些人喜歡清涼有勁的感覺,有些喜歡溫熱舒緩。正光醫條根也有溫感的呦,就是這個紅色包裝!含有多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先清涼後溫熱,增加了舒適的感覺!不但水潤清爽不油膩,香氣也很清新不刺鼻,沒有濃濃的的中藥味,清爽無負擔!

正光醫條根15

還有還有,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很方便的是,滾珠頭跟瓶身是可以分開的。用完的時候滾珠頭可以保留,再另外採購補充瓶就可以了,既環保又實惠喔!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五顆滾珠的設計,滾珠用起來很沽溜,可以在想使用的部位輕鬆滾來滾去,按摩完全不用沾到手!因為球體的接縫大,光滑又好推,不會卡卡的!最喜歡工作到一個段落趕快拿起來嚕一嚕,整個感覺超舒爽!想按摩不用出門不用等,更不用沾手,邊使用都會想說哪個天才設計的^^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涼感跟溫感精油霜我覺得都很好用耶!兩種使用起來都清爽不油膩,開關設計精油霜用量恰恰好!不含抗生素、類固醇、且沒有中藥味,只有清新的香氣,不刺鼻很好聞,瓶身輕巧又好攜帶,上班、逛街、久坐久站都很好用喔!滾珠頭+精油霜超級好推!隨身按摩師 |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  獨家設計五顆鋼珠按摩

產品資訊

IG :@cktw521

FB :@正光金絲虎保健室  

正光醫條根舒緩精油霜:https://cheng-kuang.vip/0xv5K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