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fter從此以後11

最近分享朋友喜悅,收到一個彌月禮盒,我整個超驚訝想說:「這個彌月禮盒也太有質感了吧!!!」我連包裝都捨不得丟掉,吃完整個還小心翼翼擦一擦,把外盒保留下來!
看了裡面的小卡介紹,發現朋友有夠有眼光,選的是網路超人氣的彌月禮盒:『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evAfter從此以後1

之前就看過這個evAfter從此以後品牌,很多藝人的彌月禮都是選擇這家!這次收到這個禮盒我實在是印象太深刻了,來開個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請原諒我還把「彌月油飯」的印象停留在傳統紅紅的油飯盒+紅紅的蛋XD收到的時候我還想說我又收到喜餅了嗎^^打開不僅超驚喜,還讓我非常美妙的享受了下午茶時光,待我來娓娓道來。。。

evAfter從此以後16

以前要嘛收到的就是彌月油飯OR彌月蛋糕,我的印象當中大部分都是油飯。evAfter從此以後『法式精緻彌月寶盒』,首先外盒已經讓我覺得相當漂亮很有質感,顏色超級美是小清新綠色,收到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朋友真的很夠朋友,很重視我XD,這個還是光看外盒的想法喔。直到我打開整個禮盒,看到裡面的多層設計,把油飯X蛋糕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evAfter從此以後3

evAfter從此以後12

創新質感獨家油飯X清新黃梔烏龍捲,被巧妙的結合在精緻設計的珠寶禮盒裡面,就好像法國精品一樣!禮盒裡面的內容有「10兩油飯」、小茶栽堂「黃梔烏龍捲」、「滷雞腿」以及「紅殼蛋」兩顆。因為原本想說通常如果重視外包裝,那裡面的口味應該是一般般吧!想不到嚐過之後真心覺得太好吃了,連家裡的老饕嘴都被收服了!美食開箱|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

evAfter從此以後14

因為他們家的油飯是堅持當日現作,保有最新鮮的口感!共有六種口味:經典傳統/香辣櫻花蝦/麻油鴨肉/松露培根/元氣甜在心/養生堅果。油飯除了飯體相當Q彈越咬越香,裡面加了台灣豬肉絲、金鉤蝦、魷魚、香菇豐富配料!另外滷雞腿真的超嫩的,除了口感很棒之外,禮盒裡面還有許多超貼心小細節,讓人在食用時覺得相當暖心!

evAfter從此以後9

evAfter從此以後6

像是還有擺放濕紙巾、牙線棒、黑胡椒粉、調味醬增添雞腿風味。另外也有附贈湯匙跟蛋糕刀,不僅貼心更讓人覺得這個禮盒真的就跟「寶盒」一樣應有盡有!

evAfter從此以後4

禮盒裡面還藏著滿滿美食開箱|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喜悅跟驚喜美食開箱|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裡面的圖案可以隨意組合成一本有趣的彌月童話!很像天馬行空的故事書!這也是為什麼我一剛開始說我收到禮盒食用完,最後我還稍微擦拭一下,留下來當收納盒,可以收藏一些小物,超實用!

evAfter從此以後13

evAfter從此以後7

不僅有鹹食、還有甜食。小茶栽堂的「黃梔烏龍捲」,是100%職人手作,以茶入味,吃起來鬆軟綿密,搭配茶飲清爽又不膩!吃進嘴裡有一股淡雅的芳香,滑順的奶油相當順口。當下午茶簡直覺得太幸福了,真的很好吃!

evAfter從此以後5

evAfter從此以後2

貼心的還有連油飯以及蛋糕的保存方式都寫得很清楚,冷藏大約可放3天,冷凍大約5-7天。收到禮物的時候也不會錯過最美味的食用Timing。

evAfter從此以後15

evAfter從此以後10

像法國精品般最夢幻的彌月禮: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外兼具充滿喜悅驚喜, 油飯X蛋糕口感豐富多樣!包裝設計精美,油飯蛋糕超美味!臻藏許多美好時刻的彌月寶盒美食開箱|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美食開箱|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美食開箱|evAfter從此以後  法式精緻彌月寶盒   裡

官網:evAfter從此以後| 精緻優雅且令人感動的彌月油飯美食

Facebook: EvAfter

IG: evAfter 從此以後彌月油飯|寶寶的第一份祝福禮

evAfter 彌月油飯 桃園總店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09號

evAfter 彌月油飯 台中旗艦店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2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