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新鮮羊乳10

以前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

但自從身旁的親朋好友身體出現大大小小狀況後

覺得身體健康實在太重要了

平常就要懂得保養跟適當的營養補給!

每天都要補充必要的營養素

像是維生素、礦物質

我自己也很重視鐵、葉酸的補充

除了自己好

全家大大小小也都要健康平安才會過得開心每日配送好喝羊奶|豐新鮮羊乳   口味多款好喝無腥味

豐新鮮羊乳1

我們家每天都會喝羊奶補充營養

羊乳有最天然的A2β酪蛋白

容易消化吸收、不易過敏

我自己在喝的豐新鮮羊乳這個品牌

有全面添加維生素D3及葉酸

也是全國唯一通過GGM認證D3葉酸鮮羊乳

讓喝羊乳的整體的營養更提升加分!

大人小朋友都適合補充,

也能增進鈣質吸收!

豐新鮮本身是台灣酪羊農自創的國產羊乳品牌,

很重視品質跟營養價值

更有許多全國第一的紀錄唷

第一家全面添加D3、葉酸的羊乳品牌

全國第1瓶GGM認證D3葉酸強化鮮羊乳

第一家同時通過CAS、GGM、ISO9001等七項品質認證的羊乳品牌

豐新鮮富詳牧場連續11年通過優良牧場評鑑

說真的現在我自己吃東西都很重視食品安全

所以要購買前也都會特別挑選有品質認證的

食用才安心!

豐新鮮羊乳3

品質有挑過

那麼口味呢?

畢竟想要營養補充也要在意一下口感

好喝才能長期補充^^

豐新鮮羊乳除了有100%的鮮羊乳、

D3葉酸強化鮮羊乳之外

豐新鮮羊乳5

另外還有多款的調味乳!

調味羊乳都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或使用天然來源萃取的色素

不使用人工乳化劑也不使用羊奶粉

取而代之的是卵磷脂調和

小朋友也很能接受!

調味羊乳也有全面添加維生素D3及葉酸

營養補充很方便!

豐新鮮羊乳4

像是麥芽口味、草莓口味、巧克力口味

喝起來都好~好~喝

完全沒有羊腥味

味道順口又不會甜膩

麥芽香氣、草莓清香、巧克力甜蜜

每款都好喝!

豐新鮮羊乳6

豐新鮮羊乳7

我自己則是原味的跟調味乳都很可以接受!

羊乳是我從國中時期

爸媽就為了讓我補充營養都會訂給我喝!

每天喝到一罐新鮮溫羊奶超幸福的!

豐新鮮羊乳線上即可訂購

保鮮期是12天

每區也都有經銷商溫羊奶配送唷!

豐新鮮羊乳8

喝羊乳真的好處多多

尤其羊乳比牛乳又有更多的機能營養

像是乳鐵蛋白、寡醣跟肉酸素!

豐新鮮調味羊乳更添加1克寡多醣含3種水溶性膳食纖維

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或使用天然來源萃取的色素

更鮮更純

營養再升級!

豐新鮮羊乳9

全家大小每日營養補充

口味多款好喝又無腥味

新鮮直送

一天一瓶補充營養超方便!

豐新鮮羊乳
訂購請撥打:0800-008579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fullfresh.goatmilk
官    網:https://www.fullfreshshop.com/
營業時間:8:00~12:00;13:00~17:00
電    話:06 656 5858
地    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