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方拉麵42.jpg

小時候都很羨慕可以把任何食材都變好吃料理的人
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沐沐我也超愛看料理的動漫卡通
有的劇情扯到爆
但還是會被煮出來的料理吸引住
雖然看了很多的料理過程
但還是沒什麼天份
只懂吃~不懂煮的我
終於發現一款跟中華一番一樣神奇的料理
平常不太會下廚也懶得下廚的我
突然也可以變大廚!!!
真是太神奇啦!

隱方拉麵10.jpg

可以點下方連結購買超方便隱方拉麵

↓↓↓↓↓↓↓↓↓↓↓↓↓↓↓↓↓↓↓↓↓↓↓↓↓↓↓↓↓↓↓↓↓↓↓

就是這款拉麵
隱方拉麵

一共有三種口味
醬油&豚骨&辛肉燥拉麵
辛肉燥還可以乾湯兩吃咧
簡直是我的救星
因為我平常去麵攤都會點乾麵+湯~
是不同享受跟口感!

隱方拉麵4.jpg

包裝非常專業漂亮
很大一盒~ㄧ盒有四包
在家也能煮出大師風味
真是太吸引我了
而且只要煮三分鐘
也太方便了吧
還有認證過
也能吃的安心

隱方拉麵5.jpg

辛肉燥拉麵是乾拌或吃湯的都可以

隱方拉麵6.jpg

盒子上也把料理方法都寫得非常清楚
而且只要四個簡單的步驟
真的是名符其實懶人包
就是給我這個懶人的方便神器!

隱方拉麵11.jpg

裡面的包裝也是美美的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喔!

隱方拉麵12.jpg

好像真的有變大師的FU~~~~

隱方拉麵13.jpg

隱方拉麵15.jpg

三種口味都來試試看吧
家人都在旁邊覺得驚訝
我要下廚了嗎!?哈

隱方拉麵7.jpg

開煮
首先是最經典的豚骨拉麵

隱方拉麵8.jpg
隱方拉麵9.jpg
開始照著步驟做~~~

隱方拉麵16.jpg

準備水
職人秘訣:麵水比例1:10
煮兩分五十秒就好~
我的可能不到1:10
因為太興奮了
水滾我就丟麵下去了
到底結果會如何
我們繼續看下去~哈

隱方拉麵17.jpg

等待水滾

隱方拉麵18.jpg

把麵準備好

隱方拉麵19.jpg

還有醬包

隱方拉麵20.jpg

煮麵的時候記得稍微攪拌,均勻受熱
這點我有做到

隱方拉麵21.jpg

準備空碗跟300CC的熱水
製作湯底
沒錯~就是如此的簡單

隱方拉麵22.jpg

我已經把豚骨湯『煮』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哈

隱方拉麵23.jpg

還真有這麼一回事
濃郁的豚骨湯
不到一分鐘完成
太令人開心了啦!

隱方拉麵25.jpg

接下來麵煮好~把麵瀝乾
然後放到湯碗裡

隱方拉麵24.jpg

那麼簡單!!
不到三分鐘
就能吃到

隱方拉麵28.jpg

可以再自備自己喜歡吃的
自己加料~
吃飽吃滿

隱方拉麵41.jpg
例如肉片

隱方拉麵27.jpg

蔥花

隱方拉麵29.jpg

溏心蛋~或一般的蛋煮成蛋包也行
自己煮就是能發揮無限創意

隱方拉麵30.jpg

這樣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真的是輕鬆上手就能煮出大師風味!!!

隱方拉麵31.jpg

把料放上我的豚骨拉麵~

隱方拉麵32.jpg

隱方拉麵33.jpg

隱方拉麵34.jpg

完成~煮完不到五分鐘~哈!!!
也太方便了吧
尤其是這種炎熱的天氣
誰想在廚房大爆汗
有時候光上班就累死了
五分鐘輕鬆料理剛剛好!!!!

 

隱方拉麵1.jpg

還有醬油拉麵
煮這個真的蠻有趣的
會上癮~

​​隱方拉麵2.jpg

隱方拉麵3.jpg
一樣照著步驟做就可以了!!

隱方拉麵40.jpg

家裡有熱水瓶還直接加水~
有夠方便的方便
可別以為這樣不會好吃喔
待會即將公布結果!

隱方拉麵42.jpg

一樣非常專業的醬油拉麵

隱方拉麵46.jpg

煮完在想說
這是我煮的嗎~哈~

隱方拉麵47.jpg
我個人喜歡吃麵條比較偏硬一點的麵條
煮出來剛好是偏一點硬但又Q彈的麵
也太開心了吧
整個刷刷刷的瞬間吸光光~
湯頭也超棒的
 
 

隱方拉麵4.jpg

還有這個辛肉燥拉麵我是吃乾的
吃吃不同的口味

隱方拉麵37.jpg

醬料非常的有香氣~
帶有一點微辣
完全很過癮啊!!!!
好吃!
 

 

隱方拉麵44.jpg

非常難得煮一桌跟家人分享
我媽看了都嘖嘖稱奇
瞬間有大師的光環了!!!
哈哈哈

隱方拉麵10.jpg

大大稱讚一下~
方便又可以讓你瞬間擁有大師手藝的隱方拉麵

隱方拉麵45.jpg

配上清爽水果
即使是夏天也不需要滿頭大汗的狼狽做菜了
上完班回到家也可以優雅的化身大廚

輕輕鬆鬆一包一餐
瞬間滿足!

可以點下方連結購買超方便隱方拉麵

↓↓↓↓↓↓↓↓↓↓↓↓↓↓↓↓↓↓↓↓↓↓↓↓↓↓↓↓↓↓↓↓↓↓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