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媽食堂拉麵11.jpg

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好吃拉麵涼麵~

邵媽食堂拉麵10.jpg

拉麵有加麵免費喔~

邵媽食堂拉麵2.jpg

我被涼麵吸引住了!其實老闆人很好~有說加麵免費也可以加湯

但因為我也不是到很餓~所以就選了涼麵跟味噌湯分開

邵媽食堂拉麵3.jpg

店裡的座位算蠻有質感~不會舊舊的

邵媽食堂拉麵9.jpg

裝潢是用可愛的紅磚~好像聖誕老公公要來了!

邵媽食堂拉麵8.jpg

出菜口讓我想到三隻小豬~今天充滿童話感~因為紅磚的關係吧!哈~

邵媽食堂拉麵1.jpg

有一樓及二樓~店裡還算寬敞~

邵媽食堂拉麵7.jpg

我的雙醬涼麵是麻醬跟炸醬~還有半顆糖心蛋!好開心啊~

麵吃起來是比較偏軟~炸醬搭配麻醬不會過鹹~搭配小黃瓜很清爽~

邵媽食堂拉麵4.jpg

小涼麵的量其實就蠻多的了!!我還蠻飽的~

邵媽食堂拉麵6.jpg

味噌湯的豆腐也蠻多的~他們的味噌湯是屬於柴魚味濃厚款~味道偏鹹一點~

價錢滿意度

美味度

環境滿意度

交通方便度

服務滿意度

 

店家

邵媽 日式拉麵涼麵 江南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7號

電話:02 2659-0936

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 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