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野獸國37.jpg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讓大家等了好久

4/24終於上映了

第一天沐沐我也是立馬手刀到電影院報到

真的是看的我又哭又笑

感動萬分~

不過沐沐我也不是什麼電影評論家

也不爆雷

既然我都看得魂牽夢縈

晚上做夢都夢到(可能是媽祖托夢吧)

決定來二刷+來自己安排個在台灣的復仇者聯盟一日遊

一日遊行程第一站:早場電影

電影部分就不多加贅述

大家都在倡導禁止爆雷啊!

不過沐沐我選擇的電影院是威秀的電影院

因為有會員,看電影也比較便宜

或搭配刷卡也很划算

其實早場的電影也比較便宜呢!

『享受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無限寶石懶人包

有興趣上官網http://sales.vscinemas.com.tw/vsweb/#

一日遊行程第二站:歐雅英雄主題館

復仇者聯盟野獸國37.jpg

分別在北部跟中部都有這個英雄主題館

沐沐我因為太痴迷了

兩邊都有參觀過

是免費參觀的喔

但有很多相關主題商品是可以買一下

詳細參觀過程:

北部『旅遊手札』滿滿的復仇者拍照景點 新北汐止歐雅英雄主題館 復仇者聯盟十年有滿滿的回憶

中部『旅遊手札』暑假好好玩 台中北屯區歐亞英雄主題館 喜歡DC超人 神力女超人 蝙蝠俠 漫威雷神索爾 

一日遊行程中餐時間:漢堡王

汐止IFG遠雄廣場漢堡王6.jpg

因為看電影的時候

電影裡一直提到

鋼鐵人最愛吃起司漢堡(Cheese Burger)

就跟大俠愛吃漢堡包一樣

決定看完來嚐一下隨手可得的漢堡王起司漢堡

漢堡王(內有優惠卷) 『美食情報』鋼鐵人最愛的起司漢堡我也想吃 漢堡王最新優惠券買一送一 跟上潮流又吃得省

一日遊行程第四站:野獸國忠孝店

復仇者聯盟野獸國50.jpg

看完也電影一定會立馬想要搜刮相關商品

在這邊就是超多會讓你剁手的電影公仔等商品

還有跟超大隻薩諾斯拍照

雖然是反派角色

但不得不說造型還真帥

立馬迷妹般的拍一張

詳細資訊:『期間限定景點』看完復仇者聯盟一定要來一下 野獸國忠孝店 大型薩諾斯必拍 商品多到要準備剁

這幾天考慮三刷中~整個為之瘋狂了啦!

看媽祖有沒有繼續托夢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