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邏輯遊戲」的圖片搜尋結果

1.數馬遊戲

你在一個可以拍出聲音的東西上 (例如桌子..) 
用兩跟手指頭當作馬跑步的聲音  
然後比如說:你說 到底有幾馬? 5匹  
你算看看我打的字有幾個或者你也可以自己訂幾匹 
或者你都不說話就是0匹說"猜 "就是1匹  

2.圓圈

這是一個圓(動作:畫圓),這是一個圈(動作:畫圈),這個是什麼?(動作:畫x#&*)
這遊戲的定義不在動作的那隻手,而在另一隻手的隱諱動作(如偷偷翹起一根指頭代表圓,那有翹指頭就是圓)
 
3.紅茶綠茶
這是呃嗯嗯紅茶(動作:拿一杯水往左傾),這是痾痾綠茶(動作:把水往右傾),那痾痾這是什麼?(動作:把水往前傾)
Ans:綠茶
定義就在語助詞裡,此處的玩法切記要遲疑點拖延久一點的時間好讓大家不會覺得你的語意停頓有不合理的地方。
 
4.打蚊子
啪啪啪啪(動作:在身前打蚊子) 總共打了幾隻蚊子?
定義在最後一下,想像身前有個打電話的九宮格,打到哪一格就是幾隻。
 
5.舞會/宴會
XXX明晚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宴會,但我們之中只有幾人能參與,誰明天可以去參加舞會呢?
甲:丁可以去!X
乙:我知道,戊可以去!O
丙:庚可以去!X
定義就是喊「我知道」,後面不管接什麼都對......
同樣定義「我知道」的還有聯想遊戲:A是XX,B是OO,那C是什麼?只要喊我知道,後面接的答案不管如何風馬牛不相及都是對的。
 
6.殺手
自己當殺手,然後開始殺人,要察覺殺手是如何殺人的。定義殺手問誰死時?就是先發出聲音的人就被殺了。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