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3.jpg

今天在路上走著走著

從窗口看到好多雞肉

看起來好嫩好好吃喔

那個肉汁,那個油脂

忍不住讓我流口水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8.jpg

今天的晚餐就是你了

位在板橋的春枝雞肉本舖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5.jpg

超級明亮的招牌很吸睛

如同他們家的雞肉一樣黃澄澄的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7.jpg

便當的菜種類超多可以選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0.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肌肉的特寫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1.jpg

每一隻都好有光澤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2.jpg

而且充滿了肉汁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3.jpg

這個雞腿看得我好想大咬一口啊!!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5.jpg

除了內用

外帶便當也相當方便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jpg

裡面的座位還是戲院的樣子

有種懷舊風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7.jpg

餐具非常衛生

還有湯可以自取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4.jpg

湯還不是一般的湯喔

料超多

冬瓜薏仁雞腳老火湯

超用心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6.jpg

這個懶得煮系列超厲害的喔!!!

除了有半隻雞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8.jpg

真的是好吃到你豎起大拇指

雞肉有三種類

口感各有不同

有的Q彈有的嫩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5.jpg

今天選的是銀白珍珠雞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6.jpg

這個就是我的最愛啊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超嫩雞肉

這一盤完全很對我的胃

超嫩雞皮雞肉

好好吃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9.jpg

有搭配雞油飯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0.jpg

滷筍絲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1.jpg

還有這個超香油蔥

搭配雞肉吃簡直太厲害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22.jpg

另外也有附甜甜的榨菜絲

這些真的都超下飯的!!!

真的是超質感小吃

中和春枝雞肉本舖1.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春枝雞肉本舖

地址: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73號1樓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