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ealLand9.jpg

使用保養品

我最害怕的就是買到那種

擦起來油膩又黏膩

不好吸收的那種

不僅買了浪費錢

還會跑出很多豆豆大軍

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AirealLand10.jpg

最近用到這款超好用的精華

最水感精華油AirealLand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還有艾地苯肌曜精華

趕緊來推推一下

AirealLand6.jpg

因為秋冬開始

肌膚就好乾燥

除了細紋

連我媽都開始嫌我的法令紋怎麼變深了

要當水水美人

果然是要徹底的加強補水保水啊

為肌膚補水真的好重要

AirealLand1.jpg

現在清潔完臉部

我都會先立刻來敷個面膜

可是我的肌膚超難搞

除了需要保濕

但是又不能太油膩

曾經就用過不適用的保養品

說是保濕但卻太過油膩

AirealLand11.jpg

這款年零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面膜的材質真的是超棒的喔

AirealLand7.jpg

非常的輕薄透

另外延展度也相當棒

用在臉上超服貼

還有最滿意的就是

AirealLand8.jpg

滿滿滿的精華液

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三胜肽、五胜肽

除了收斂毛孔

有機紅石榴的成分

讓肌膚亮白

真的超有感

保濕度讓上妝也很服貼

AirealLand2.jpg

還有這個精華一定要大大分享

艾地苯肌曜精華 

裡面除了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四胜肽、仙人掌、苦橙花

除了讓肌膚收斂緊緻 

還能舒緩保濕,調理油脂

不管是痘肌,油肌,敏弱肌,乾肌都適用

像我自己本身是混合肌

換季的時候肌膚也都會比較敏感

用了之後感覺肌膚也變比較穩定

AirealLand3.jpg

水狀的精華

除了超好吸收之外

AirealLand4.jpg

還可這樣用喔

搭配這罐

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混和跟精華液一起用

也可以滴在乳液混和使用

真的只要一兩滴就夠潤澤了

三大極地修護能量

平常乾燥粗粗的肌膚

可以撫平細紋回復彈力

讓肌膚更緊實也解決粗糙

肌膚光滑好摸

另外混粉底液提高服貼度

一瓶真的是多用

沒有用過這麼好用的精華油

AirealLand5.jpg

真的一滴潤澤

兩滴平衡油水

這精華油吸收度真的很快

抹在臉上會有光澤感

但不會有油膩感

是一款使用感很適合台灣人的精華油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