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晶亮1

不管是工作上

或是下了班

我都是3C重度使用者

工作要盯電腦

平時最愛看手機追劇讓腦袋放空

雖然心情感到放鬆了

但靈魂之窗卻很疲憊

因此我很重視平時吃的保養

以及營養素的補充

立晶亮7

立晶亮6

之前家裡瓶瓶罐罐一堆

都是媽媽牌愛心

膠囊天天補充

但吃起來效果不太明顯

不適感依然一樣持續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成分標示

才發現大部分有效成分很低

難怪吃了都沒改善

與其吃心酸吃心安

還不如選擇真材實料

後來我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

CP值真的高的亞柏生醫立晶亮全方位葉黃素飲

全方位補充眼睛所有營養,一包就OK

立晶亮2

跟一般葉黃素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是液態形式,用喝的,不用吞膠囊

一包好輕巧

獨立包裝,可以把每天需要的數量帶在身上

也不會忘記補充

不需瓶瓶罐罐

真的超方便

立晶亮9

之前有補充過口感不怎麼好的葉黃素

每次補充前都有種抗拒感

真的是無法持之以恆補充

亞柏生醫立晶亮全方位葉黃素飲

酸酸甜甜的像在喝果汁(重點他們不是用香料調味,

而是用真正的黑醋栗果汁為基地,真的很大手筆!)

非常好喝好入口(超重要!!)

大約喝下去過沒多久,就感覺到沒那麼乾澀了

連續喝了5天,真的有感覺到手機用久了久了比較不容易疲憊

也不會因為很酸而一直揉個不停(一直揉會長皺紋啊 XD)

立晶亮11

立晶亮10

很好奇,上網查了一下亞柏生醫的葉黃飲

發現他們真的超用心!

成份真的很!厲!害!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10mg足量添加

Astazine®德國有機蝦紅素4.5mg足量添加(蝦紅素是很高級的原料放到4.5mg 真的超級多!)

這些專利營養素出自全球原料大廠,都是可以信賴的頂級原料

不只這些,另外還有紐西蘭黑醋栗、荷蘭專利藻油DHA、美國小米草萃取物

幫助其他晶亮部位一起補足營養

為了讓整體吸收率更高

特地添加輔助吸收的營養素維生素ACE以及葡萄糖酸鋅

打從心底覺得非常細心

應該算是現在市面上少見思考真的很周到的優質產品了吧

立晶亮4

而且所有的成分都是天然植萃成分

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物

這點真的很重要,保健食品是需要天天吃的東西

如果有添加物的話長期吃起來真的會對健康的弊大於利喔

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補充

連素食者都可以吃

保養真的全方位!

立晶亮3

立晶亮5

亞柏生醫立晶亮全方位葉黃素飲

真的短時間的舒緩有嚇到我

真材實料的產品真的會有更好的幫助

不要再吃不痛不癢的保健品啦

吃過亞柏生醫的葉黃飲之後真的讓我對保健食品大大改觀

原來選對產品那麼重要!

原來保健食品不是只是吃心安的

選對產品做到小困擾的解決

生活品質真的可以有感提升!

目前離不開立晶亮葉黃飲的我強力推薦在尋覓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會發現另一片嶄新視界!

亞柏生醫立晶亮全方位葉黃素飲

官網:https://www.arber-labs.com/

哪裡買:https://www.arber-labs.com/products/lutein

 

arrow
arrow

    沐沐吃喝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